☆重點行程
 淺草-仲見世通り(橋之雨 外景地)
 淺草-ひさご通り(演歌女王 外景地)
 淺草-一文本店(緊急取調室 外景地)


一大早被BANANA鬧鐘笑醒(咦
出發前往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坐廉航耶!
但因為香草航空是日本的所以莫名的充滿信心((啥
阿魚真是太棒了買了個超好的位置讓我可以看窗外
害我一路上超嗨的狂拍XDDD
天氣超好~好棒棒!
 
不過令我們錯愕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還在愉快的研究香草菜單
結果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說
因為現在時間太早了,
所以只提供"這一頁"
就是泡麵的那一頁。
嗚~俺很期待吃香草餐說><
吃完了裡面有奇怪老頭人臉的泡麵之後

再亢奮的狂拍數十張天空照(欸
好好奇我們經過的是什麼島嶼阿~
會是美大島嗎XD?

不知不覺得就快到了
一直懸在空中的心也終於定下來
 
ただいま
天海姐姐我回來了。・゚・(д`)・゚・
 
搭著車回到了思思念念的上野
這就是一個住東邊玩西邊的概念
 
拖著行李前往要住宿的地方
一路上都是下谷神社大祭的旗子阿阿阿啊!
除了看天海之外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這個了(*´`)~
明天會去看神轎遊行((轉圈
神轎耶~~是神轎~~~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一樣的下谷神社



週邊擺滿了攤位喔!!!
超期待!(口水

 
到了旅館行李放一放就先出發到淺草流浪了
一到淺草就有奇妙的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是一個大叔的燦爛笑容(不對

咳~我是說~居然有人力車耶!
看起來好像很玩(ω)
大叔超~~~熱情的跟我們推薦著他壯碩的身體wwww
給人的感覺好像伊勢谷友介喔(不是指臉
我和阿魚看看價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貴喔~
阿魚「所以要坐嗎?」
俺「好啊: D
然後就上去了(喂
 
大叔開始拉著車逛大街
我的媽呀~超~~~~恥的阿XDDDDD
 

阿魚表示:妳以後去哪裡找願意陪妳做這種事的人啊(挑眉
阿魚妳都這樣講了我只好以身相許了(被丟下車
大叔超辛苦的啊邊拉還要邊介紹各個景點
快要到淺草寺的時候
居然有位忍者打扮的人路過
本來酷酷的在走路
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他居然在0.1秒內擺好POSE耶耶耶耶!!!!!
豪~~~帥啊~~~!!!!
 
抵達淺草寺之後大叔還幫我們拍了張照
(技術真不錯!
 

淺草寺滿滿的人人人人人~


遠遠的看到了求籤的地方
阿魚表示「聽朋友說淺草寺以凶籤著名啊凶籤超多!
可是俺自從去年在下谷抽到大吉之後俺好像抽出了興趣(!!?
馬上飛奔過去
大家也知道近期蒼亂好像會來台上映
我也就心臟很大顆的直接問
請問天海會不會來台灣呢~~~?
魚「等等等等等一下!!?你要問這個!?」(驚恐
俺「對阿: D」籤給他搖下去
掉出來的是90
找到90號抽屜一打開
謎那桑
大吉啊啊啊啊!!!!!!!!


魚「太賽了!傳說的凶籤呢!
呵呵呵呵呵呵~~從今以後請叫我SIMA(尾巴翹起來
連兩年抽到大吉
心情真是世界無敵愉悅
趕緊來參拜一下替中野小姐求個健康


仲見世通り
其實這邊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仔細的看了一下天海走的是哪一段路
大致上就是靠近淺草寺的那一段
 

逛完後就去聽說很有名的大黑家吃午餐
雖然已經三點多了
而且這時候我並沒想到以後的幾天都是這個時間吃XD

 東京・浅草 大黒家天麩羅
大黑家天婦羅真是完全顛覆了我對炸物的看法啊
我相當的討厭那種炸出厚厚一層皮裡面的東西小小塊的炸物
大黑家的炸皮是軟的(俺喜歡吃軟軟的東西
(๑´ㅂ`๑)
裡面包的料更是豐富到一個不行!!!!
我只是想把蓋住飯的那一塊炸物夾到旁邊
沒想到就不小心掉出一隻蝦子兩隻蝦子三隻蝦子….(裡面還有好多
看的我好傻眼XDDD
這料也太多了吧!!台灣去哪找這種良心店啊~(啜泣
天婦羅裡的蝦子也是一樣的飽滿!
咬起來一點兒都不空虛
總之真的相當的對我的胃!
推薦大家到淺草也可以試試這很不一樣的炸物~!

吃飽喝足後~
準備前往ひさご通り

ひさご通り
演歌女王出現的場景


因為剛好在淺草寺到一文本店的路上
所以就去看看了XD


大概的情景就是向日葵牽著男孩走在ひさご通り上
然後一個轉頭發現前男友跟貞子從HOTEL走出來的一個非常詩情畫意的場景
而且那邊的店都還在真是太好了!!!!
 


逛完後~離跟阿熊、阿七約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跟阿魚就在路邊睡個覺之後~往一文的方向前進
(謎:等等你好像輕描淡寫的帶過了什麼
 
一文本店

〒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3-12-6
TEL:03-3875-6800



走到了懷念的一文本店
去年只來拍人家的門口XD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轉圈
我們先在門口等著阿熊跟阿七來
兩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迎面走來
A男:要不要喝酒
B男:好啊~
然後兩個人就走進一文店裡了….
留下我跟阿魚面面相覷!
「就這樣!?」看來下班喝酒對日本來說就跟呼吸一樣自然吧
接著又陸陸續續的有人走進店裡
正在驚嘆生意真好的時候
阿熊終於蹦出來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看到阿7傳訊說會晚點到
我們就先進去坐了
 
啊啊~不過天海的那桌已經有人了(扼腕

不過那一桌是八人座本來就不太可能給我們XD
店員安排我們坐四人座
是緊取的老頭子們坐過的桌
 
坐定後
店員到桌邊來跟我們介紹"消費方式
我們必須先花錢買代幣(?

也就是圖中這個木牌
一文=一百円、十文=一千円
點餐就用木牌來付
阿熊就問店員那我們四個人大概要先買多少錢?
店員「大概兩萬」(眾人腦袋裡都一陣回音    兩萬兩萬兩萬.. 兩萬….
全都面不改色的說~啊哈哈哈是這樣啊~(付錢
店員一走,馬上打開LINE
阿七阿阿阿阿阿阿啊~~~~~~快來分錢阿~~~」(崩潰
才來日本第一天就吃這麼恐怖的價位沒問題嗎wwwwww
好險~其實木牌沒有花完拿去退錢就好了啦
只是錢要先付出去這樣XD
也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不久後阿七也來惹~
 
開始來點餐囉~~
俺很沒Guts的叫了烏龍茶
 
大夥兒把招牌菜都點了一輪
先來了一道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一盤蔬菜旁邊放了一塊鹽
把蔬菜往鹽塊上抹著吃
熊董表示「哇~~~這塊帶回家我就不用買鹽了耶」(住手!
 
接下來就真的是招牌的鯨魚肉了(驚
這這這這有在吃鯨魚的啊?
真的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感
不像魚肉~很特別 (開始祈禱不要有動保團體路過

 
一文的食物味道和口感都非常的微妙
它看起來是一塊豆腐吃起來卻不是塊正常的豆腐XD
全都是獨特的口味~
各位想嘗試的話請三思啊(((弦外之音
俺很好養~是覺得不錯~
 
這裡的環境我非常的喜歡
一桌癡漢大聲喧嘩的花癡了一整晚也不會覺得有啥奇怪
反正每一桌都很嗨XD
像在台灣的咖啡店聚會就會有點不好意思(有嗎?

吃飯的時候聊到演戲的話題
說到演戲就不得說一下阿七...
根本戲精來著
個人是覺得直接進新感線沒問題了(蓋章
 

最後,我們真情推薦
一定要去上一下一文的廁所(爆
一進廁所那種違和感實在是太妙了XD!!!
有機會請務必嘗試!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了~覺得非常的開心

最後結帳的時候
總共吃掉九千多円
其餘的就退給我們了(真的會退!不要擔心~~
 
在店門口拍照留念~結束這一回合
 


第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