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行程☆

 代代木公園-最後的禮物 外景地
 東急シアターオーブ 2014年蒼之亂舞台劇的劇場
 PARCO 2008年Around40番宣,天海&安住買手錶的地方
 後樂園 2008年Around40番宣,天海&安住一起去玩的遊樂園


昨晚聽說早上有個節目有天海的VTR訪問
但是這個節目超長的不知道是要整誰…!
我跟阿魚直接就把電視開著睡了XD
早上節目時間一到我們都有起來一下
可是實在不知道會在哪一分哪一秒出現…
我就自動認為一定是在最後面就睡回去了(欸
 
接下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耳邊響起了「阿媽咪…」
我瞬間從床上彈起來
阿魚才剛要伸手叫我…整個嚇一跳XDDD
結果這訪談短到有夠沒誠意!大概只有一分鐘吧~!
看完直接又躺回去www
醒來後其實我也忘了剛剛看了什麼
阿魚馬上在line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下
結果阿熊跟阿七居然都睡死了沒看到天海XDD~!
阿魚表示「看到樣樣都睡到打呼了還在煩惱著要怎麼叫她呢XD
阿七提議「下次不要開聲音看會不會彈起來!
要是真的會我就神了我…
 
早上跟阿魚去吃了綠色的摩斯


據說日本的摩斯相當的好吃
真是百聞不如一啖啊…
鮮蝦堡真是人間美味!


吃完後和阿七在古色古香的原宿車站集合
欣賞了一下車站之後

往明治神宮走去
這次的景點可是花癡與觀光兼具啊~~!
對親朋好友很好交代XD
默默回想起去年,三餐吃LOWSON~哪裡都沒去的幸福時光
很快的就看到明治神宮的入口
整遍的參天巨木甚是壯觀!!!

光這些樹就不知道殺了我多少底片(謎:妳沒有底片
極度悠閒的穿越了廣大的巨木林
明治神宮莊嚴的矗立在眼前
旁邊兩顆超大的樹圓圓的好壯觀也好可愛XD

上前參拜一下
這次除了替中野小姐祈福,還有記得求一下回程的安全…
(剛好撞到颱風
阿七拿了祈福卡
討論著要寫什麼~寫祐木真美還是A氏
但是怕神明會估狗不到~還是不要這樣給神明添麻煩了XD
於是阿七就寫上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天海好棒棒
反正都是英文跨龍謀~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並不是!
 

都到明治神宮了
不買個御守好像很可惜…
但是在來的第一天就拖著行李箱在下谷已經買了一堆了www
於是就象徵性的買了一個
居然還木盒裝耶…好精緻
揮別了滿滿都是歪國人的明治神宮
在巨木林裡非常悠閒了迷路了好一會兒…
途中請阿魚幫我拍張照
阿魚拍完面色凝重的說
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妳...剛剛拍的時候偵測到好多人臉www
害我立馬對著大樹說「對不起打擾了...orz」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今天的重要景點
 代代木公園 
代代木公園的景點都是椅子(椅子控
一張是明日香跟蓮太郎吃愛心便當的便當椅

這個吃便當的椅子我在研究地圖的時候,一直高度懷疑它可能已經不在了…
雖然估狗街景上還看的到啦…
不過看起來實在是破到一個不行XD
沒想到居然還在!!!!(開心


另一張是明日香與小步坐過的椅子

這可是經典場面啊~~~
啊不過池裡的水居然沒了 囧!
不然一定更漂釀~~~


話說天氣真的超級好
這兩隻椅子都不偏不倚的陽光直曬
拍戲的時候大概都不用打光吧XD
實在是很熱~拍完就趕緊找樹蔭乘涼去了

回程走到了代代木旁邊的NHK大樓去搭公車
就是電視上那個NHK電視台耶~~~(觀光客模式


還意外的看到了等上班大隊!!!!
天阿!到底在等誰阿((超好奇


終於知道去年在等天海出待的時候為什麼會被路過的大叔問了XD~
搭著公車到達涉谷
原來我們去年待了四天的劇場外觀長這樣阿!!!?


因為這棟大樓跟涉谷車站是相連的
每次都出車站就走通道進去了~所以從來沒有走出去過XD!
走上二樓
阿阿阿阿阿阿~~~~去年蒼真的海報就放在那裏阿>"<

超懷念的急行電梯!!!!!可以直達劇場!Monkey hurry患者必搭

喔喔喔喔~~~是去年等天海下班的地方!!!
這樣看著那條路,彷彿覺得天海的大白會開下來似的XD


天海會走出來的那個門前一直站著一堆黑衣人都不走
我們只好靠自拍神器了www
 

這時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反正劇場也不會跑掉~天海也不在那裏
不急著上去XD
上到六樓看一下據說是東京千秋樂那天
演員們包場聚會狂歡的店-利久


這邊的店外牆幾乎都有遮起來,隱私性真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阿魚不吃牛所以就看一下隔壁家囉((謎:是妳想吃生魚片吧!
 
進到一家神奇的迴轉壽司店
旁邊就有螢幕可以按耶~~可以直接點東西吃!
還附多國語言版本!
點完後,餐點會用特快車瞬間轉到桌邊(((眼睛閃亮亮
(特快車的軌道在迴轉壽司上面!
豪~~好玩阿~~
點了一份豪華的定食
其實我前年(?
回國的時候就一直在反省自己吃壽司的方式…
可能嘴巴太小~就會不自覺地分兩口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樣吃對師傅很不尊重!!!
從此之後都會特別注意要一口吞的~
說是這麼說啦…
我面前這長長一條到底要怎麼一口吃下去誰可以告訴我XD!



完食了心滿意足的一餐準備上樓看看 聊到差點忘記上樓
一出電梯
喔喔喔喔喔~~~懷念的LOWSON阿~~~~


去年不知道在這裡吃了幾餐XDDD
然後我們決定先去上一下令人懷念的廁所(謎:又是廁所!
一進廁所
阿七「啊啊啊~回憶一幕一幕都回來了阿阿阿阿~~~」(這群人怪怪的

下圖當時在賣蒼真飲料的咖啡店~
過去總是匆匆忙忙的~眼裡和心裡只有蒼真
都沒發現這大廳是多麼美麗!


然後大家不知道聊到什麼…
阿七就中英文參雜(職業病)的說「這附近的building比較新!
俺一時腦袋有洞的回「building是屋頂嗎?
(回音)building是屋頂嗎?building是屋頂嗎?building是屋頂嗎?
阿七愣了一下便看著我認真的回「嗯對,每個building都有屋頂。
這時候阿魚已經笑到趴在牆壁上抖動了
麻煩幫我挖個洞我要把自己埋了(掩面逃
 

咳~請大家忘了我英文很爛的這件事
反正都來到涉谷了
魚&七想說乾脆來去涉谷播映蒼之亂的戲院看看!
渋谷HUMAXシネマ
一到戲院門口就看到貼在正中間的海報


進到門口還有一張!
 

搭電梯到樓上…(連電梯都有蒼真>w<
探頭看看~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還有個櫃台?(我以為賣票是在一樓窗口
不過不知道沒買票能不能進去
最後阿七還是決定進去問了~
我們跟著走了進去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差點雙膝跪地
這…這座山是怎麼一回事!!!!!!!!!(((失血




櫃台小姐說可以進去參觀
咱三人根本也顧不及形象了從頭拍到尾XD


這麼威的地方為什麼新感線都沒講!!!整個大勝新宿戲院阿!
拍到我都想付錢給櫃檯了XD
而且人家櫃檯還有賣DVD耶…(斜眼看新宿


拍完照片流完口水之後,本來想向櫃檯小姐道個謝
可是他們好像清潔時間到了~跑去掃地都不在
所以就先離開了
一走出去就看到門口一張大海報((嚇


奇怪我們進來的時候怎麼可能沒看到?!
該不會剛掛上去…
(後來晚上回房後就看到新感線把涉谷戲院的圖給放上去了,看來真的是人家前腳剛布置好,我們後腳就給人家闖進去XD難怪我感覺櫃檯小姐好像也很HIGH
經過了涉谷驚魂後,咱們簡直心花朵朵開
決定去丸之內戲院也給她巡視一下XD
不過往前走就是PARCO了,先朝聖要緊!

 涉谷PARCO PART3 
PARCO就是2008年Around40番宣,天海&安住買手錶的地方



當時天海還在PARCO前面向周遭揮了揮手
引來了無數少女的尖叫。
延著天海的路線一直走到PART3
一進去直走就可以看到天海買手錶的店囉!


TiC TAC 
シブヤ・ヘッドショップ店

渋谷パルコパート3 1F
〒150-8377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4-5
営業時間: 10:00~21:00
tel: 03-3477-5906

不過當時安住買給天海的手錶當然不可能還有賣啦XD
拍完照後就往回走出PART3店門口
眼角餘光瞄到前面屋頂上有奇怪的雕像!
就拿起相機來拍
阿魚「妳知道你剛在拍的時候好多路人的視線全都朝妳照的方向看…
我看了一下旁邊真的好多人都拿出手機來拍了XD
哇~~~我在涉谷引領了風潮耶(何
離開的路上,經過了"全世界最大的交叉路口

紅燈一亮真的超壯觀的…

接下來來到丸の内TOEI


戲院前就放了好大的刊版喔喔喔!
想看蒼之亂請往下走
探頭看了半天,怎麼看都覺得下去就是要買票了~於是就沒進去了
但是後來也沒看到新感線PO訊息~所以裡面應該沒有什麼
結束了蒼之亂電影院巡禮之後
終於要出發前往我思思念念的後樂園啦啦啦啦啦!!!!!

 後楽園 LaQua  

〒112-0003 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1-1
TEL03-3817-6094

2008年Around40番宣,天海&安住一起去玩的遊樂園
為了想坐雲霄飛車,年初的時候還有去九族文化村練習一下
結果才到遊樂園的外圍…
就聽到一陣慘叫聲呼嘯而過...
好…好高啊!!!!!!
什麼天大的膽子都縮回娘胎裡去了(魚&七整個看好戲的臉
還好一進遊樂園就看到閃亮亮非常療癒的旋轉木馬

遠遠的就看到天海騎的那匹白馬閃過去(振奮
阿七阿魚本來不太想坐的
但我一直勸說~天海坐的時候年紀比妳們都還大呢XD
後來還是全都上去了!
俺很開心的直奔天海的座騎(槓!好高!

阿魚坐安住的位置
阿七…可能是攝影師的位置吧XD”
不過非常可惜的是現場禁止攝影!!!
雖然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但還是得守規矩
 
木馬一開始旋轉
果然就很想找個洞鑽進去((妳也有羞恥心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把馬性騷擾了一遍(滿足
 
想攻略旋轉木馬的同學,天海的馬很好找
這台總共有內中外三層動物
天海的那一排動物最外層就是一隻超好認的黑猩猩
中層就是安住那匹吐舌的白馬
最裡面就是天海的馬了!他們的位置都不會變~非常好找


坐完旋轉木馬…
魚「阿妳不是要坐雲霄飛車?」
俺「我不要,感覺好像很冷」
魚&七「我們外套全都借妳。」
俺「我不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騙你們…
這雲霄飛車長的無敵可怕的!!!

咳~雖然我不敢坐但還是告訴大家位置
誠徵勇士挑戰XD


第一節車廂-後排-左邊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死都不敢上去的雲霄飛車…
天海我再也不敢笑妳了
只好當場鞠躬道歉(阿七你可不可以拍快點路人在看阿!

為什麼妳有懼高症還有辦法坐上去QQ
我現在對妳充滿了12萬分的敬意阿!!!!

欣賞了一下美美的樂園之後


就在裡面找了家店吃飯
是我沒有吃過的沾麵!!!!這趟嘗試了好多東西真開心>w<
沾麵真的超級好吃的~
麵吃完還可以把沾醬加高湯進去變成一碗濃郁的湯

不過麵的量已經讓我吃撐了~喝不下XD


今晚的行程結束,就要跟阿七告別了><
可以一起玩真的很開心~(去年阿七沒跟到XD)
希望阿七接下來的旅途愉快~~~!!!!(然後這個人就偷偷跑去吃利久了
回程的路上真的冷到一個爆表
果然颱風已經影響到這邊了嗎!?
真是不免憂心了起來
 
晚上在房裡
這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了
照例就是要來一瓶-196!

然後我發現我對-196的味道好像已經習慣了…
居然沒覺得不好喝XD
乾完最後一口
不理會阿魚正在跟阿美姐討論要把我丟在日本公海上的事情
搖搖晃晃的撲床進入甜美的夢鄉♥


第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