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來看哈姆雷特...?

也許是想見見我少女時期(?)的偶像
也許是想看看《蒼之亂》的平爺爺
也許只是想看看日本的舞台劇...
嗯...

來到懷念的國家戲劇院
雖然看過的劇不多
但最喜歡的劇場卻是這裡呢~
可能是因為它不大所以我不會離舞台很遠吧(欸
 
一進門就看到這兩張海報貼在一起
為什麼阿XD?

看來是把週邊商品整捆搬來台灣賣了XD
看到《
神劍闖江湖》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才想到藤原有演志志雄吼~!
哈哈哈好懷念這置入性行銷的櫃台

 
在看劇之前
其實我剛複習完《賭博默示錄》

因此一看見藤原龍也
心理還是有些激動的阿XD(沉睡的少女心?!
當年看著《死亡筆記本》電影的我
哪會想到日後我居然可以見到藤原跟松山本人呢~
想想也真奇妙

但我首先還是要說
偶像歸偶像
藤原龍也真的他X的有夠給他變態...
這是什麼見鬼台詞量...
 
不諳日文的我
觀劇勢必要看兩旁的台詞
藤原桑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有時候眼睛幾乎都要黏在字幕機上無法回來看他了(((汗
而且從頭到尾好像也沒有忘詞的跡象...
扣除他驚人的台詞
 
演繹角色也頗有張力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坐比較前面的關係還是怎樣...
回來之後我老想著藤原的哈姆雷特和松山的將門小次郎
我覺得松山表現的很好
但是許多人覺得松山沒有存在感的原因到底為何呢?

我感覺藤原站在台上
靠的應該也不是天生的存在感
而是他整個情緒很飽很飽很飽...飽到滿出來讓你可以感受到
 
這也許是天份也可能是經驗差異
我相信這偌大的舞台~存在感並不是一切
畢竟
松山閃閃發光的汗水我到今日都還記的很清楚(謎:不是因為他太會留汗嗎XD
嘛嘛~總之我還是很期待那個只會努力的傻瓜的成長的
 
等等~我好像離題太久了XD
 
接下來...
雖然早知道哈姆雷特會以劇情為重
可是每次看到鳳蘭還是忍不住會想...「妳唱嘛~妳唱嘛~唱一下嘛~~」www
結果想到最後居然是滿島光唱了(爆
but還蠻好聽的~
說到滿島光...
為什麼你弟弟要演你哥哥啦XD!
(弟弟就是滿島真之介,有演緊取第六集的犯人喔!)
 
 
哈姆雷特接近尾聲時
由於已經到我平常的睡覺時間(欸
精神有一點不好
結果看到藤原跟鳳蘭的床戲俺整個人都醒了。。。。。
連平爺爺脫的時候都還沒有很醒
應該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床戲
但就是在床上的戲(何
 
看這些硬底演員飆戲實在是過癮!
不同於劇團新感線~比較接近《おのれナポレオン》的那種感覺吧...
(現在想起來《おのれナポレオン》佈景好像更混XD
幾乎就是靠演員之間的對話與對戲的張力來撐起整個故事
非常的精彩!
 
劇雖沉重...但也時不時參雜一些很好笑的橋段
哈姆雷特和赫瑞修的堅情更是讓我無比動容 完全看錯重點

接著到了謝幕的時刻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時刻了吧
演員與觀眾交流著最真實的感動...
 
謝完兩次幕之後
坐我後面的藤原飯超~~~激動
說藤原看起來超~~級開心的!他平常不會這樣揮手wwww
我聽了也會心一笑XD
果然天下的飯都是一樣滴~~~
主子多一個笑容多一個動作都可以讓飯升天阿~
 
娘說坐他旁邊的人拍手拍的超用力的好像非常激動
我都不想吐槽她說妳女兒看天海的時候比他們還誇張www
 
說到這裡
你們一定覺得我去看《哈姆雷特》就只是單純因為想天海了
哼~我才不會承認呢!
 
啊不過旅途結束就發現有蒼真在等著我回家看~覺得好棒棒(´ω`)*✲゚*
所以這篇重點在哪裡...
不管啦我要去看那個笑得亂七八糟的節目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