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努~~~~~SA~~~~~MA~~~~~~~
(つ´∀`)つ♥♥♥♥♥♥♥

這一部差點被我從頭頭忽略到尾(欸
看來只好更新一下置頂訊息了
想不到非常的有趣阿XD
大家可以先看看宣傳片!!!!


 

不塊是有延續性的作品阿~
超薔薇的有沒有!!!!!
雖然看得很開心...
但是也想念瘋了...(安西教練...我...我想看天海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就是一直有安努會走出來的錯覺>"<

三浦春馬整個三八到有剩XDDD
超煩的花輪頭啊~!
不過夏魯魯王子一出場
果然
只有三八這一點是不會輸人的(光芒



啊啊...不過最讓我吃驚得還是這一位阿...
橋本黑馬鬼(蒼の乱角色)啊啊啊啊啊啊~~~~~
你怎麼會騎白馬啊啊啊啊XDDDD
那馬看起來蠢爆了!(被蒼の乱養刁味口了糟糕...


橋本和浦井站在一起害我覺得好穿越啊!!!!

順帶一提...
其實有一瞬間覺得好像看到枝毛現身...

好吧~穿這種衣服得好像都很弱(((望


還記得聖子阿姨的屁股裝甲嗎XD
經過了這些年也超進化了!!!!
現在可以正面射了等等...這沒問題嗎 ?


宣傳片的部分很巧妙的把天海的部分全都避開了 囧!
畢竟只是影片客串嗎XD
啊啊啊~~不過不過都是大特寫耶>W<
一看到天海真是驚死我的阿...
妳妳妳的聲音簡直有毒啊!!!!!
不~~~不要這麼溫柔
(已癱軟


喔喔喔~~~這個眼神就對了(抖M


上半場和下半場都各有一段影片出演!粉公平!
有去現場觀劇的飯應該不會太寂寞XD

這段超經典!超好笑Der!
(夏魯魯王子杯具


撒~天海的部分很快就過去了
(腦殘飯顯示為已滿足
本來只是想一探究竟~沒想到莫名的喜歡阿>w<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關心這部呢XD?




千秋樂的彩帶一噴出來
真是讓我熱淚盈眶啊...
這就是我無緣得見的畫面啊
。・゚・(つд`゚)・゚・
非常感動!

***大家可以到百度天海吧觀看天海剪輯版喔!***


最後~
跟宇宙最美的姐姐
道別吧!
姐姐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