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枚自帶電風扇的蒼真!


 
 

嘛...其實想要做這把劍的想法很早就有了...
但具體來說要怎麼做...
俺腦袋也不是很清楚阿XD

畢竟是立體的東西~
俺的空間感超差的呀!!!

今天想說天海的賀圖已經畫完了~又放假沒事幹
乾脆上街亂買了一些材料...(((差點騎不回來

拿著一堆板子進門
誰知.......
娘一看到我拿一堆板子回家馬上驚訝的說

 「天海要來台灣了嗎?!」

還好我沒坐著不然又要跌下椅了...
我...我只是要做勞作而已阿!!!!
不要看我拿板子就好像要去接機一樣阿XDDD

然後趕快窩到房間開工+吹冷氣(目的!?)


 

首先把劍的平面樣子先畫出來...

再剪一剪~ 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呢!


再來~ 
君子劍淑女劍雙劍合一!!!!!(((錯棚


拿紙來包一包....
這部分超難~ 難到我不想講了(((泣


做了個有模有樣的吊飾!!!(自己很喜歡)

 
刀柄是用布綑的~
吊飾也是用布做的


登登登~~ 完成囉!!!


其實劍上應該要有紋路的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顏色適合的紙可以用
索性不管他了(欸

 

現在
讓我們一起大喊



我要當上海賊王!!!!!!

(被拖走



 
 
PS.這把用力揮都沒問題喔~~~
非常實用!!!(是要用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