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事情是發生在剛剛....

我看了
【僕らの音楽谷村新司x天海祐希中字】

僕らの音楽SuperflyX天海(中字)】這兩個視頻
(雖然應該過很久了但是很感謝字幕組翻譯!)

總之俺淚崩了.......(掩面
先說說谷村爸那片阿~

雖然看天海的東西這或許是常態啦
 
但是當聽到風中的三葉草從天海的口中輕輕的唱出
 
俺的眼淚還是趴他趴他的湧出來了
 
大概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突然聽到真的好衝擊阿
 
那廢墟場景歷歷在目
 
看著天海抱著麻乃走過那長長的橋彷彿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不管是歌還是劇還是天海
 
都同樣撼動著我的心啊
 
 
 
 
是說這集真的是徹頭徹尾的經典
 
谷村爸幫大家問了好多事情XD
 
不結婚嗎?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嗎?
 
天海表示沒人追啊~

於是乎~谷村爸就出來說公道話
 

 
求擴散!

用力的給他擴散!

擴散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XD

這麼好的女人!擺著不追要做什麼啦!!!!!XD

 
最後段谷村爸不斷的慫恿天海考慮唱歌這條路
 
結果果然跟我之前想的差不多
 
寶塚出身的天海
 
眾所皆知的以演技見長,舞蹈我看不懂不評論
 
但歌唱跟其他人比起來,就比較算弱項
 
身在這一堆天生好嗓後天神嗓的人潮中
 
天海大概也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哪裡
(我甚至覺得他很低估自己的實力)
 
總之,天海就是不會想要拿歌藝來展現自己
 
但是舞台劇算是一個綜合姓的表演她就比較願意唱
 
對於天海的歌舞,目前聽到的評論都很有趣
 
歌藝不算強, 但很有感情
不算最好聽,但感染力渲染力驚人
 
舞蹈不算強,但很有自信
不算很厲害,但一站上場絕對是目光的焦點

 
能說天海根本是靠著自身的甩都甩不掉的魅力走天下嗎
 
但是她的實力絕對沒有她自己想像的這麼弱啊XD
 
光是青蛙公主一劇的歌曲就可以打趴一堆原唱了
 
妳不好意思出唱片的話是要這些原唱的臉往哪擺!!!!!!!
 
最後,感謝谷村爸爸後來順利騙到天海唱了一首歌啦XDD
 
肯定凹很久啊~~~辛苦了>"<
 
谷村爸好識貨!我愛您!
============================
啊啊...天海跟谷村爸這片實在太好看了

差點忘了智帆醬XD

之前好像有聽到天海說去KTV都會點一下Alright!來唱

然後唱到快爆血管XDDDD

看了這集發現天海對智帆醬是真的很有愛耶...
貌似一直約人家,然後智帆醬有點害怕(不對)

真的有被她的歌感動到吼?

明明就是個這麼容易被歌聲感動的人

卻不當歌手你們說科學嗎?
((怎麼又扯回去了

咳~

然後這集也有個很值得擴散的點

我真的覺得日本後台工作人員肯定都超愛天海的啊(?

自從上次看到的那個小林劍道的訪問中那個便當事件...

再看到這個

天海果然是個不會忽視任何人的努力的人啊...

妳這個人...

也只能讓人再更尊敬妳了...Q _ Q

 

海坑果然萬丈深淵無誤

================================
謝謝大家的收看~其實這篇也沒什麼

視頻想必舊飯都看過了XD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

很想分享一下我的感動>"<

反正這看幾次也不會膩啊!

無聊的人拿出來重溫一下也無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