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啊!!!!!!
 
拍個電視劇可以不要美成這樣嗎嗎嗎嗎嗎~~~
 
妳叫主角情何以堪XD
 
每一幕都可以拿去當廣告了我說
 
害我截圖從頭截到尾…整整傻笑了兩個小時有吧(?
 
嘴巴好痠www

 
 
但是截完後也卻也同時的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很多時候~
 
都可以感覺的到綾音的惡意
 
BUT!!!卻很難抓到她惡意的表情…
 

天海究竟是怎麼把這邪氣的感覺

穿插進她無邪又溫柔的表情裡…?

 
怎麼看也看不明白啊…(驚嘆
 
那瞬息萬變的面部肌肉表情變化
 
簡直神乎奇肌啊!!!
 
誰有辦法把壞人演的這麼萌這麼內斂這麼溫柔又壞到讓人家都看得出來(?
 
總之~看天海飆演技超爽!!
 
天海綾音真的好溫柔~好令人心痛
 
不過在花圃前哭倒的那一段,我簡直看的心頭發涼的…
 

瞬間居然想著

「天海這時候是不是要哭就隨時可以痛哭出聲的狀況呢…?」
 
但隨即有想甩掉這個想法…
 
姐姐是個專業的演員,我想相信姊姊的堅強QQ。
 
天海的復出之作,我看得相當的享受!
((突然結束了真的錯愕!

 
一直到剛才為止…把無字幕看了兩遍,簡中繁中都各看了一遍
 
嗯…老實說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喜歡人人字幕組的翻譯啦~
 
就是有比較入味的感覺(?
 
當然~我聽不懂日文~

也無從判斷哪一種比較接近原意啦XD


周六來看緯來的版本翻的如何(?
 
嘛….真的是超期待下禮拜的30分鐘擴大啊>”<
 
神一般的完全犯罪啊!!!

天海綾音我愛妳~!!!!!

被妳毒死我可以啊啊啊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