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不管在螢幕上還是舞台劇的領域

都完全是受人肯定、景仰的存在呢...

 

 

每次都聽到他在誇人天才阿...演技好阿~
其實只要聽一下其他合作演員的看法
就會發現其實天海自己才是威震全場的那個~
只是她自己不想承認(欸

前面訪問悠里社長有提到
"當然想快點去演,再不演體力就跟不上了,但下次不要給我這麼多戲份了..."
無良翻譯 : 一次給我這麼多戲份是想讓我當最後一次演出操死俺嗎!?
果然體力這回事,不只我們~姊姊本人也是會煩惱的啦~>"<
現在有劇可看真的是要格外珍惜...
然後悠里社長的這段訪問...看得出真的很憔悴啦(?
眼窩超級深,兩段訪問連起來整個就很明顯=A=
而且已經到了就算開玩笑也沒什麼笑容的地步了(!?



下面這一段整個人風光明媚阿(何

話說我真的還挺好奇那深縮自如的眼窩(欸



然後中間片段那個小姐我雖然不認識~
 
但她說了一句好中肯的話
 
"果然這個人還是最適合舞台劇"

還記得當初我看完她的舞台唯一的感覺...
 
"這人,為舞台而生阿!她就應該站在舞台上..."
 
說是這麼說啦~姐姐妳還是乖乖演戲吧~
不然一直演舞台我可能真的要移民比較快....
 
然後天海表示:男役什麼的是絕對不可能再演的!!!!

BUT演女扮男裝的可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
還好天海沒有發現這個BUG就把薔薇演完~
也把女信長拍完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