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送印的時間太晚,大概要到八月多才收到,送出時系統也顯示預計送達時間是
83號,沒想到居然會早了好幾天到達阿!都還沒8月呢!感謝點點印生意不好(毆),總不可能是因為書的封面有寫生日日期而特地趕工的吧XD?如果是的話還真是謝謝了。

 

呼呼呼~就是這一箱,要要打開了!(沒錯這是一篇開箱文)

 

 

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覺到這種光芒萬丈了FU了(倒退一步

 

啊~多麼有質感阿((翻滾

 

 

一打開,天阿~原來都是硬紙板阿!

難怪沒幾頁就厚厚一本

攤開的感覺跟網站預覽的都一樣好感動

 

歪星人路過表示「這是花名冊嗎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是花名冊XDDDD
這樣看來還真像wwww

天海陛下~~~選我選我(((跳跳跳

 

除了生日書外,不要忘了我們的慶生影片哪!

我決定弄成光碟一起給天海

不過我這個人做事情一向很徹底

要弄也要弄得美美的

因此上網買了光碟標籤還有壓貼紙的神器

這神器真的有夠神,壓下去一條皺摺都沒有!

 

鏘鏘~是不是很美阿>w
光碟的盒子也特地挑選了蒼真的藍色與小次郎的綠色

 

 

希望您會喜歡,姐姐大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ヽ(*´∀`)ノ゚.:。


 

【製作秘辛】

  雖然以前在系上學了一點點點點編輯的皮毛,也試編過兩本書,不過這次編的可不是普通的書...,說「不普通」指的不是生日書很重要這件事(不過它當然很重要啦!)

  主要是因為,我一時腦熱選擇了「映畫本」這個東西,所謂的映畫本就是可以「整個攤開成一個平面」來觀看,非常漂亮的書!當然價格也非常非常昂貴...

  依照以往的經驗,我知道大家除了贈送天海的那本書之外,還都會想自己另外印一本留念,這可是真是一筆大開銷阿(苦惱)。因此,除了希望在書裡可以把每個人的特色都呈現出來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這本書可以對得起她的價格...,誰叫我擅自做了這種選擇呢(汗

  接著俺就開始翻了一堆雜誌參考人家是怎麼排版的...,不翻還好,一翻差點暈倒,我再次充分的認知到什麼叫做「隔行如隔山這句話」,畫圖跟設計其實沒太大關係,設計跟編輯其實也什麼關係...(痾,這麼說來我最大的專長可能就是做這些好像有關係又好像沒關係的事吧。

  偏偏時間又十萬火急,從決定製作後,大致上就是處於「在公司有空的時候就拼命腦力激盪,回家馬上製作」的狀態

 

生這本書的過程就像是在生小孩一樣

生的時候痛得要死~ 

拚命的毆打老公哭喊著自己絕對不會再生了,老公我恨你這樣(?

然後生完之後問產婦要不要生~還是一樣會說「要」

但我還是最愛老公了啦(迷:妳老公是誰?(斜眼

 

  不過呢,設計的再好~不過也是張包裝紙而已,真正重要的,依舊是大家共同創作的,充滿了愛的文章(大概吧~都英日文我也看不懂)

只有那些文章,才有辦法讓天海停下來細細的品味駐足吧~

想到這邊還真是悲從中來(((((迷:你夠!!!!

 

咳~

總之呢,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配合我所有亂來的想法
果然最喜歡妳們這些神經病了~((被打

 

 


 

【製作秘辛2】

 

把今年的生日書按下送印的夜晚

我回房拿出這陣子在公司抽空畫的設計圖們

把它們全數攤開

終於不自覺的笑了

很壯觀不是嗎?

 

還有一些未採用的小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