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俺去吃個麥當勞回來會看到一個包裹躺在桌上...
好可怕的EMS!!!!
兩天就到!


我...我要....

要開了!!!!!(喘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蒼阿~~~~我其實一點都不急啊
(((哭著奔向蒼真的懷抱



人家想死妳了(擤鼻涕


好啦~言歸正傳
先來說說大家都很想看的特典XD



特典一開始是大家拍攝概念宣傳圖的場景

之前就有聽說,天海拍的時候整個大聲的吼出來
旁邊還有人哭了這樣...
果然真的是大吼耶...喉嚨都要吼破了的感覺,好震撼!

接著這孩子整個就進入了無我的境界玩到翻過去.....

人家在辛苦的殺陣她在旁邊配樂XD

每次看到天海在後台對戲的場景都覺得很震撼好感動...
為什麼妳有辦法這麼投入阿...說哭就哭的

妳看人家松山放的多空(((欸

最好笑的來了...
大家知道有場爆炸帥爆炸經典的蒼真演唱會!!!!
這女孩居然整個起乩XDDDDDDDDDDDDD
害我在客廳大笑(((抹臉

後面還有讓我非常驚嘆的舞台搭建畫面
我一直以為旋轉舞台這種東西都是舞台本身的設計耶!!!!!!!!
沒想到居然是直接在地板上搭建的!!!好驚人阿~



搭建完成後
緊接著是現場稽古喔喔喔喔喔!!!!!!
大家換上了服裝
整個fu都來了!
桔梗介紹蒼真出場
蒼真就蹦蹦跳跳的跑上台了(咦?

這樣出場好像也不錯啦wwwww
妳的衣櫃還沒搭好嗎XD? (我一直覺得蒼真是從衣櫃冒出來

蒼真出來之後就開始模仿徹子醬(咦咦咦!!!!
這人真的沒救了(((((稱讚

松山居然有跟著做這個動作耶XD

原來稽古場還有穿這套上草原!!!!
是後來發現不太合才換的嗎(誤

謝幕也是需要排練呢...
排練完就直接接大阪千秋樂的謝幕!!!!!
這個謝幕大家可以看藍光片~!
裡面有收高清的千秋謝幕>/////<

特典還有附錄舞台見面會福岡場喔!!!!!
抱著BOB出場阿阿阿阿((尖叫


果然一走出東京這個結界就會整個人很放鬆...
沒有錯
這是三七步。

然後就是本篇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看自己去買阿~~~啦啦啦((((被圍毆

下午好不容易趁四下無人趕快放來看....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快要看到蒼真的演唱會片段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
居然客人來了(((吐血
我整個比無言還要無言...我家又是透明落地窗
客人就在看著我...我也不能不理她(望
十足飽滿的情緒就這樣被中斷了感覺好難過orz
雖然繼續看還是一樣哭的亂七八糟啦((炸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有一段剪掉很可惜~
就是彈正淑人在便當前搧風的動作被剪了我覺得很可惜
我是覺得那段蠻有趣的XD 有補回來
然後剪掉的好幾首合唱曲都有補回來
總之看時長就知道幾乎整部劇都進去了啦!!!

看到最後讓我很驚嘆的是
還記得那個大草原嗎!!!!
他可不是憑空出現的阿!!!!
連這個都補進去了我好開心>//w//<

謝幕的天海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撒小花
終於看到傳說中天海那語無倫次的樣子www

很開心也很心疼
願您今後的生命裡
永遠都像這樣充滿歡笑
粉絲就是為了守護偶像的笑容而存在的!
讓我保護妳吧!!!!((((被警察抓走


 【工商服務】
也不是我不想貼給大家看
只是你們都看完了天海賺什麼啦wwww
蒼の乱 DVD&Blu-ray予約受付中!
蒼之亂目前可以在『大☆新感線博』的現場買到
有日本朋友在那邊的話可以託買喔!
過一陣子網路就會開始賣了!
祝大家擁有滿滿的蒼真
也祝天海荷包滿滿喔~~!


附錄:天海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