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三集不管怎麼看阿尋都愛上超治了吧...?
事情遠遠的超乎我想像...
恩...不~
應該是說
我已經想不到事情可以怎麼樣"圓滿收尾"...

這三集看下來~ 感覺超治並不是裝gay
如果最後真的是裝的那我會覺得這戲很爛...

可是超治愛的是保~那尋要怎麼辦...?
難道百合線有可能死灰復燃?

想起水森和由羽母女倆彷彿看穿一切的雙眼...
據說尋下一集會不小心對她吐露心事
(是我的錯覺嗎,這張有殺氣www)

我心目中理想結局
就是這些人最後全都住在一起變成一個大家庭
不過前提是阿尋對超治沒有愛的情況下...
不然這一連串的愛恨糾葛到底何解呢((((納悶

然後我現在整個好喜歡照乃阿姨阿www
根本就傲嬌系www
阿姨妳超可愛的!

天人跟館長也是~
圍繞著尋的都其實都是些溫暖的好人呢
妳有發現嗎?尋...

然後剛剛看到有人猜測
超治的媽可能早就知道超治是gay了

我覺得也不無可能耶...
只是如果又添加這個可能性的話...
套一句阿尋的口頭禪『啊...麻煩死了。』

這種難以預測、處處試探的感覺真的超煩的阿www
遊川不僅在試探演員,根本也在試探觀眾和整個社會吧(汗

話說我對阿尋二十年前的照片超好奇的阿wwwww
確定不是粉絲提供的二十年偷拍照XD?


恩~ 不重要的事情說完了
快來看看我幫我女兒拍的婚禮花絮ヽ(✿゚▽゚)ノ


喔喔喔喔~~~我女兒!!!

根本剛從天上降落凡間啊!!!!!




呼呼呼呼呼呼~~生得多好啊~ 妳看看~





女兒!你要幸福啊!



喔喔喔喔喔!!!!我女兒!!!我女兒又要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翻了啊啊啊啊啊~~~~






我女兒超美的對不對(((啜泣

真不敢想像中野媽看到這一集會有多感動啊....
雖然我覺得她人可能在現場www

好了~ 那~ 全劇終啦~ (謎:又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A 的頭像
    SIMA

    SIMAの天海祐希塗鴉部落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