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貓走到白貓面前,

骨碌碌的在空中連番了三個跟頭,說:

「我曾經是馬戲團的貓喔!」

白貓仍然只是「是嗎?」的應了一聲。

「我可是活了一百萬次...」

貓說到一半,改口問白貓:

「我可以待在妳身邊嗎?」

白貓說:「好吧!」

貓從此就一直待在白貓的身邊了。



這本書很催淚說...
阿尋怎麼有辦法講得這麼無聊XDD!!!
其實我覺得這書應該是給大人看的...

怎麼說呢~就是一隻貓的愛情故事
一直活了又死死了又活的貓
卻從來不明白生命的意義也不懂愛超自戀貓
直到遇見了白貓
第一次愛上自己以外的事物
也結束了生命的循環
因為不需要了...(啜泣

點我購買 我是來勸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