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實在是太高能太強大…

還好有先準備好衛生紙(擤鼻涕

阿姨我就知道你是愛尋的阿ヾ(;;Д;;)ノ゙

好驚人的真相…

這一家人究竟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守護著尋到現在的呢>”<

 

然後阿姨家的保母真是嚇到我了…

每集都去尋的圖書館找碴的女人居然是阿姨派去的!!!!

看過一次生肉還完全沒認出來XD

雖然有感覺那個奧客可能會是個梗…但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XDDDD

 

還有阿尋去掃墓的時候出現了天之音

我還一度覺得天上會出現佛祖….(((不要再錯棚了

 


 

啊啊…被這家人感動到都差點忘了水森

雖然不是真的"抱著"哭到天亮

不過這樣拍也是很夢幻XD

 

那是一個永遠等著妳停靠的海岸,

是漆黑的大海中,指引迷途的燈塔。

 

在這部戲中,水森就是扮演著這樣的一個腳色,

但是這樣的腳色…,讓我覺得很悲傷,

她總是溫柔的笑著,用那雙清澈的大眼看穿尋的想法

,但那也不代表心不會痛吧?在由羽爸爸出現的那一集,

她才充分的展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平常出場都自帶光芒和主題音樂就像個天使一般的水森,

終究也是人類啊…,不管最後的結局怎樣,

如果水森無法獲得幸福,我會覺得相當遺憾…

 

尋與超治約定好一年後,如果彼此都有伴侶了,就在同個時間相會,互相介紹…

看生肉的時候聽不懂只知道他們可能就是約定什麼時候再見…

沒想到居然會是這種約定!!!?

而且還真的再見面了…這表示…?兩人都有對象?好飛躍啊…這劇情!

 

官網的下集預告有這段話(翻譯:能四點)點我看全文

『尋會跟現在的Partner在一起的關鍵點,是因為由羽在圖書館鬧脾氣,尋才下決心跟Partner組家庭一同生活。

 

怎麼說呢…

由於這段話的很明顯的就把方向指向水森…

所以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絕對是官方存心戲弄觀眾(炸

真的是很玄的話術…

跟由羽有關…

難!難不成是園長(爆

那個被代理了8集的園長出現了!(再猜啊妳

預告中真的也有個不認識的男人一閃而過…

好啦男人不重要(欸

 

啊…話說啊

我覺得最後尋的樣子

好像在台灣的天海!!!!(心跳露一拍

啊啊啊啊~~~好美啊(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