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行程:
 @里見公園(結婚しない)
 @吾妻橋(橋の雨)
 @一文(緊急取調室)
 @[蒼之亂]第二次觀劇
 @等天海下班

本篇關鍵字:摳幾樓~~~沙媽她給~~、天海停下來問候

一早大家出發去吃早餐~到了一家叫做"すき屋"的店
聽說跟吉野家差不多啦!
一看菜單,挖~我一直很想體驗看看納豆長怎樣耶!
就不怕死的把她點下去了XD
 
恩,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這長的可真維妙阿
筷子夾起幾顆納豆放到飯裡
再放入口中再放回納豆的盤子
我實在是想好好感受一下納豆的口感
但眼前結起的這一大片蜘蛛網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炸
我的媽呀~ 這也黏也太誇張了!
只好快速的扒飯來解除一下結界
 
雖然嘗試了納豆,果然味道還是不太合我胃口~但還不到不敢吃的地步
(((隔壁的阿熊一副這種東西能吃嗎的表情XD
不過生雞蛋我倒是不敢嘗試了
畢竟是要倒到飯裡,我要是吃不下去的話就整碗都不用吃了
生吞也完全沒勇氣阿XD
不過跟我點一樣的馨馨居然真的有吃!!!真是太強大了~
而且聽說不錯!!?
害我突然超想試的(欸
可是台灣的雞蛋沒問題嗎?
 
我和熊先吃完在旁邊等
阿熊突然說:要不要照原訂行程阿
其實我一度想直接說好
但還是開玩笑的說:妳不怕被後面那個瞪嗎XD(指阿魚
結果熊居然沒有繼續講了(((愣
畢竟昨晚突然把今天的行程全部翻盤
大家心裡免不了有點忐忑不安啊~
 
我們真的就突然間要跑去千葉縣了這樣。
 
一行人坐上的特快車,車程好像大概半個小時而已,沒想像的遠
到了千葉之後,阿熊整個看起來熟門熟路啊!
然後天氣實在有點冷!我們先進路邊的便利店買個熱飲
不過東看西看那個最重要的蔬菜片呢!!!
怎麼沒有賣!!?
阿熊表示春子和千春吃的蔬菜片可能是工作人員帶來的(車上剛好有!?
因為再過去也沒有便利商店了 囧!
 
出了便利店後~咱們直接繞進了店旁的巷子~
阿熊先提醒大家~她上次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炸
大家是都沒什麼意見啦就腦殘飯嘛~反正就是有心理準備要走路了XD
 
沿著溪邊堤防走著走著
這景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是日本鄉下耶!!!
右邊一整排的日式建築~怎麼看怎麼美麗阿(陶醉
左邊聽說是江戶川(開始找柯南
而且這樣子站在河堤
整個超想看煙火阿~~~~((雖然大白天的www
走了一下就看到一個告示牌
"里見公園1.0公里"
咦?1公里?不遠阿!
阿熊上次是走到哪裡去XDD
 

這段路走的一點都不會累,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
明明我自己就住鄉下~就是覺得日本的鄉下比較美阿XDDDD
走著走著開始要爬階梯(還好沒很長

阿熊領著我們走神秘的道路(!?
走上台階後~越看越不對這裡怎麼有點像住家什麼的!
然後我們就走出疑似門口的地方(!?
看到門口寫著"非關係者不得進入"(汗
 
天啊~我們是走人家後院嗎wwww
這時候要慶幸自己不是在米國,不會有人拿獵槍出來把妳斃了
趕緊走出私人用地後~就看到里見公園了!!!>////< (公園控
進去之前~當然要先跟招牌拍個照!!!!(路人表示:
 

拍完就衝進去啦~~~~幾乎都沒人耶!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了噴水池的入口QQ
感動啊~~~!!!
就是那個噴水池!!!就是那張椅子!!!春子就是坐在那>口<
 

接下來完全就是恥度大爆發
俺跟阿魚直接模仿噴水池的人型雕像((((掩面
好險公園沒人啊
 

然後當然就是要好好的玩那張椅子了(咦
但是發現椅子被雨淋濕了!!!
立馬掏出衛生紙把天海坐的地方擦乾啊wwwww((妳全擦好不好!!
 

擦完當然就要合照啦啦啦~~~先開心的拍個人獨照~

然後不知道為啥演起什麼狀況劇的….
 



阿熊居然還要俺擺出Sleep 廣告的姿勢!!!?(((到底可以多羞恥啊(逃
 

還玩了阿魚手機的廣角鏡頭((一個人當主角其他裝路人
最後來個開心大合照囉~~~
 

然後其實我重頭到尾都在打那噴水池的主意啊XD
很想跳下去有沒有(住手
不過沒想到走近一看….
水整個超髒的!!!!!
阿魚:他們居然要天海跳這種池子!!!?(怒
不~ 應該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該不會其實!!這水自從天海跳過後就沒有換過了!!!?
所以這是泡過天海的水!!!!!
阿魚:那我們現在是要把水喝光嗎(不

 
接著準備要離開了~天啊~我跟這椅子都有感情了阿(((依依不捨
咳~
在這裡跟大家致歉~
這椅子被我們強暴了好久(((羞
我的媽呀~一個椅子也可以玩成這樣
還是要說一句
還好這公園沒有人….(汗
 
要回去的時候,阿熊發現咱們一開始合照的里見公園招牌居然被遮住了!
於是又再去拍一次~一群人蹲在公園牌子前
但是阿熊這次好像覺的角度很難抓
拍著拍著居然重重的嘆了一口氣wwww
這時路過的路人姐姐聽到熊兒的呼喚居然停了下來!?
問我們需要幫忙拍嗎XD!
我們真是受寵若驚啊~~~~趕緊把相機交給她了
鄉下真是好啊(感動
 

離開了里見公園~又沿著河堤走回來

你們以為結束了嗎?
那怎麼可能
好河堤~不拍嗎XD
阿熊突然提議想拍大家走路的畫面
大家就很裝模作樣的假裝走路
整個像在一二三木頭人XD

由於這張照片實在是很有FU
因此被我特製成FB首圖了XD
 

重點是拍完後阿熊整隻蹲在地上看相機
阿魚瞬間心生憐憫
於是就上前丟了一塊錢給她…….
阿熊大叫:幾摳哩罵但~~~~!!!!!!!!!!(一塊錢你也丟)

 

 
至於下面這張我不太想解釋了(炸
天海會不會不想承認她有這種粉絲阿wwww((妳現在才擔心不會太晚嗎!

 

終於我們又走回了便利商店~不知道為什麼又進去了
出來的時候一堆雷神巧克力(炸
是的~雖然完全不明白雷神為何會在台灣走紅
但畢竟親朋好友千交代萬交代的~還是要買一下交差(不包括我
咦?你問為啥買的到?
因為這種地方沒有台灣人會來嘛wwww
 
搭著車回到上野~
這時候天氣非常非常的冷
熊整隻已經冷到靈魂出竅狀了(沒帶熊皮出門
只好到處走走逛逛看有沒有賣羽絨外套的店家
但是卻很哀桑的發現日本的服飾店都全面換季了
連根羽毛都沒有哪來羽絨!
逛來逛去只看到一堆飛帆綠外套
最後決定~還是先去下一個點-淺草~再找找看好了!
(熊已接近垂死狀態
 
到達淺草後直奔uniqlo(?
大家分頭幫阿熊找外套~但還是沒看到
阿熊決定直接問店員了!!!!
終於!!!店員帶我們找到了QQ(雖然是男裝區
阿熊開心的整隻黏了上去(喀擦

等阿熊復活之後,終於要吃飯了阿(((肚子大叫
結果我們每天吃飯時間都超詭異XD
不過這樣看戲比較不會餓啦(?
 
上樓來到阿魚推薦的66食堂
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豬排
令我驚訝的是,豬排下面居然飯麵參半耶!!!
好特別阿~!害我一時不知道是要用叉子還是用湯匙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呢(滿足
 

吃飽喝足後!
出發去拍那個我去年有點殘念的景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路過的那條路卻不知道那是個景點阿!!!
是的~就是淺草的"吾妻橋"
去年我還是個小小飯~沒有看過《橋之雨》
後來看到真是超怨念的XD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真的只是來拍照的….www
(還順便討論了一下那大樓上的金黃色大便究竟是什麼(妳都已經說是大便了

不過吾妻橋至少還很順路啦
艱難的是下一個景點阿!
實在是有一點遠但我無論如何都想去阿>w<
《緊急取調室》的居酒屋"一文"
就在前往的路上~天空已經一路飄雨
雖然我的地圖有存地點但俺得手機到重要關頭突然不能用已經是家常便飯
只能靠超強的阿魚找路了QQ
雖然路途又冷又濕的
真正找到的時候還是超感動的阿>///<
我指著門:就是這裡!!天海就是從這走出來!
還好我有特別研究一下這間店的外觀
因為取調室的拍攝角度會導致觀眾方向感認知錯誤
(天海走出來的門並沒有跟街道平行
雖然飄著雨,大家還是開心的拍照留念



比較可惜的是~這店是開晚上的~
我們辦法吃XD(因為每天都要等天海下班
雖然我連天海坐哪都有研究了((畫圈圈
拍完照後就要打道回府了
天啊~有人跟著一起做這種腦殘行為真是太幸福!!

 
接下來直接返回涉谷,第二次觀劇!!!!
到了劇場後就遇到阿達,大家的票掏出來一看
發現我和馨馨和阿阻和阿達四連坐耶~!!!
不塊是PTT出品XD
 
這次的位置在2樓偏中間
很神奇的,所有觀劇回來的前輩都推薦一定要坐一次"二樓"
因為最後那個大場面非常的美~
這我也深有同感
天海真的是美呆了(((就叫你看大場面了
BUT
就算場面很美我也不想坐三場二樓嘛OTL
唉算了~有得看就好(咬手帕
 
終於,蒼之亂又開演了
前天已經看了一場,想說這次應該就認真點看劇情?
裝著天海的衣櫃又被推了出來
一打開!!!!現場歡聲雷動
天海舞動著身軀開始唱歌(馬的!又哭!
為什麼我對天海的歌聲會一點抵抗力也沒有這真是太恐怖了……
明明就一堆人嫌她鴨子聲什麼的~我就怎麼聽怎麼天籟
果然
愛是盲目的(((天海表示:……
 
然後這次小次郎選妃的畫面,松山抱住天海時,頭居然直接擺在天海胸前!!!?!?
為什麼!?昨天不是才擺在胸邊嗎?((差點跳起來
不過後來想說~可能是不小心抱錯位置吧?
但是我錯了
後來看的兩場~松山的頭一次埋的比一次中間(默
我才恍然大悟到……
原來16號那天埋在邊邊是因為收錄場嗎(炸
怕畫面被錄進去會有生命危險之類的((摸下巴

好吧~這孩子還算聰明(?
 
看著第二場,對劇裡的人物關係又更清楚了許多
本來完全搞不清楚哪個是小次郎的娘哪個是巫女的XD
 
蒼真在劇裡總共唱了三歌
第一首還有配一點舞
第二首很短~但是曲調叫簡單好記
第三首,那根本就是前文也有提到,根本就是天海祐希個人演唱會現場
一再的驚嘆,我的媽呀那帥的
怎麼有人帥這樣的!!?
音樂一下,馬鞭倒轉過來瞬間變麥克風,披風一甩!
我感覺我又深深的戀愛了(進入無我的境界

我相信昨天來觀劇的米倉也是被這幕帥暈的XD
 
然後不是我要說
不管理不理解劇情,入戲深不深
小次郎往生的畫面實在營造的太悲愴了…  相當的厲害
在沒有天海的情況下也能騙我的眼淚
就算小次郎再中二
看到最後實在是討厭不了他阿QAQ
這悲劇走向的劇情真是太遮騰我這水龍頭了
 
最後畫面來到了那美翻的草原
草原上站著美翻的蒼真
似乎,好像有點聽懂蒼真說的話了(揪心
 
接下來又到了謝幕
今天天海會用什麼什麼姿勢謝幕阿XD 
超期待的~
(大家一致認為天海每天回家可能想謝幕的POSE就要想破頭了www
今天沒有把手放耳後,但整個手轉圈轉的比昨天還要華麗XD
(阿阻說她有很嫵媚的扭動身體)

這謝幕真的意外的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天海表示困擾
 
結束之後~又要開心的去等下班啦~~~
由於這次是跟大家再一起~感覺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而且今天我沒有很想站前面
因為站後面可以看天海看比較久XD
(結果不知道為啥還是跑起來了
 
不過
一到出待地點我們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在飄雨=口=
而且超級冷~~~~!
如果天海發現我們下雨還等她,不知道會不會不高興?
但是要我不等
老娘辦!不!到!(妳夠

反正就等囉~要是天海真的臉色不善我們就裝路人好了(咦
等著等著,阿熊表示她今天終於看懂劇情的~非常開心
開始跟我們講解一些人物與內容!!
然後我叫她把蒼真在草原上的話翻一遍!
阿熊翻完後阿魚瞬間吐槽"妳也跳太多句了吧!!!"
嘖嘖~我就說阿魚日文明明超好的嘛~還裝(?
今天果不其然的~
還是太一先出來了
一走出來就開始跟對面那排太一飯握手
阿魚這時頗有感觸的表示
"妳說我們不是抖M是什麼?每天看著對面羨慕寄妒恨,還是一樣乖乖站在這排,就為了看那女人幾秒鐘(?"
於是俺跟阿魚兩個抖M突然惺惺相惜了起來(何
 
終於,那條細細長長的身影又走了出來!!!!!Q口Q!
(大家照例要呆一下
她有再看我們耶!而且感覺有點微妙喔?
天海走著走著~因為我在隊伍中後方,想說就是要等著看她上車
可是奇怪人呢!!!!!!!!
結果天海居然在隊伍最前端停下來惹惹惹惹惹O口O!!!!!
據說是因為我們下雨還在等她,於是停下來關心一下Q口Q
她停了一下之後走上車,一樣是一上車就準備拉口罩
今天感覺的出來司機開的比!較!慢!
天海一路用著超超超超溫柔的聲音說著"きをつけて~~~"(小心呦~)
我整個人都融化了阿Q口Q
天啊~~~而且今天看臉又看得更清楚了
哪來的女孩子阿真是!!!!!美翻天!有夠白的!怎麼會臉這麼小!這麼清秀!鼻子這麼挺>/////< 
還這麼溫柔~~~(已經不能再融化了www

真想永遠看下去阿(你是想上車吧

 
等完了出待,一行人癡傻的回到了旅館
明天又是最後一天觀劇了~雖然我已經夠入戲了
但還是想更明白劇情一點
於是就到TINA姐的部落格把蒼之亂大致的劇情全都在看一次!!!!
真的是非常有用阿一看之下感覺什麼都通了
感謝TINA姐明明還沒有看卻幫我們翻譯了劇本>"<
 
然後由於阿熊今天似乎也很入戲了
居然莫名其妙的小次郎上身
 
阿熊:樣樣~我唱歌給妳聽
我:喔?好阿?(想說她要唱蒼真的哪一首
阿熊:摳基樓~~~莎瑪她給~~~(只有小次郎大人)
我:(咦這啥!
阿熊:就小次郎打贏之後舞台上合唱的歌最後兩句阿!!!
 
天啊我還真沒印象耶!!!!
阿熊:跟著我一起唱~~摳幾樓~~~
我:摳幾樓~~(還真唱
阿熊:莎瑪她給~~~
我:莎瑪她給~~

 
阿魚走進來房門:你們在幹麻…….(爆
然後咱們就一整晚都被摳幾樓洗腦了OTL
後來阿阻也來我們房裡,忘了她是說了啥
咱們四個人突然超自然的大合唱:摳幾樓~~~莎瑪她給~~~
 
馨!馨!表!示!:…….
 
今天就在摳幾樓的摧殘下結束啦~來~大家跟著我一起唱
摳幾樓~~~~~~(((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