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行程:
 @景點:上野公園 – 西鄉銅像(Around 40 番宣)
 @
景點:多慶屋(據說天海常去)
 @
景點:御徒町中學校(天海的中學)
 @食物
:大門燒肉(跟天海一家都很熟的店)
 @景點:西町小學校舊址(天海的小學)
 @
景點:下谷神社(天海常參加祭典)
 @天海下班...

 @
食物:黑船亭(Around 40 番宣 天海去吃飯的地方
本篇關鍵字:大門燒肉菜單繁體中文版、竹野內豐、米倉涼子


一早起來梳洗完畢~
我和阿魚都坐在客廳(生日快樂的紙條們就在我們頭上

接著阿熊終於爬了起來
走出房門
然後
左轉去廁所
 
我默默的轉頭問阿魚她有戴眼鏡嗎?!
阿魚表示:可能太不明顯
哇靠~都正對房門了還不明顯….
 
接著阿熊整個相當自然的廁所和房間來回了幾趟~
最後還坐到了沙發上!!!!!?
這什麼情況阿XDD 真的要自己跟他講嗎?!
好家在~
阿熊講話講著講著~歪頭看著旁邊
然後好像眼角餘光看到了什麼就慢慢的轉到了後面
然後"耶~~~~~~!!?"了好大一聲XD
終於看到了XDDD
阿熊想說~為什麼牆上會寫了一個陳呢?
再看過去~還有飲耶!!!?
還出現了一隻熊(((欸這過程也太戲劇化吧XD
最後就開心的合照了一下~
是說這個人生日居然可以看天海~也太幸福!!!?(咬手帕
 
結束了一早的吵鬧後~
開始今天的上野之旅了!!!
終於能在天海的故鄉悠閒的走走晃晃了~好開心阿!
第一站 燈燈燈~~就是上野公園囉~~!
天海小時候常來玩的地方~還說退休後要當這裡的導覽員呢XD
一進去就跟入口的西鄉銅像合照XD
天海在Around 40時的番宣跟安住一起來過的地方!!!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介紹一下阿熊的自拍技術了
那簡直只有"神技"可以形容阿!!!?
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拍照那麼快、狠、準的
還有辦法用各種超奇妙的手勢握住相機(驚嘆
我們這群人簡直讚嘆連連XD
 
接著我就跟他們說~上次從日本回來之後
看了照片突然覺得居然都沒什麼自己的照片感覺好可惜喔!!!
然後就有個夢想
希望總有一天可以帶個攝影師出國(炸

多拍點有我的照片XD
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
不過沒想到這次一帶就帶了兩個阿~!!!
阿阻跟阿熊都好會拍!
我就只需要很囂張的指著我要拍的東西說"拍!"就可以了XDDDDD
((天啊~我居然還活得好好的沒被他們暗殺掉!
 
拍完後就邁向公園裡的星巴克吃早餐~
途中通過了一條好漂亮的大長廊!旁邊兩大排的櫻花樹
不過櫻花季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一片翠綠~
但還是覺得很漂亮~超壯觀的~~

大家一路卡到陰的亂拍之後終於走到了星巴克(?
不過在日本點餐真的是一件很&︿$%︿#*的事情
(尤其是看到一堆專門整歪國人的片假名的時候
不過我相信拿鐵的叫法應該都差不多的~就叫拿鐵吧XD
這個早餐吃得好悠閒阿悠閒到不可思議
上野公園的氣氛環境實在太過美好
這麼美好當然還是要來自拍一下(喂
 

 

是說這裡果然是校外教學勝地阿!
看到一列國中生路過就算了~還來了一排幼稚園生蹦蹦跳跳的走過
真是萌死人了(癡漢模式
吃完後就開始到處逛逛囉~!畢竟這裡充滿了天海的足跡嘛
 
雖然說花季過了~但還是有零零星星的櫻花樹是盛開的呢~
真是神奇~還以為要謝就一起謝了~
於是阿阻跟馨馨開心的拍了不少櫻花XD
(這樣回去還可以跟別人說有賞花耶(炸

走著走著遇到了一棵柳樹~
大家居然吟詩作對了起來開始唸五柳先生傳跟陋室銘有沒有
(哪一團像我們一樣這麼文(ㄕㄣˊ)青(ㄐㄧㄥ)阿

然後阿魚還莫名其妙的被拿著英文地圖的歪國人問路 www
 
離開公園後~就跑去逛多慶屋囉~!
據說是天海常去逛的店啦
可是
也分布太廣了吧(汗
好幾間耶!?
我感覺整個區域都是多慶屋阿然後每一間賣的東西不一樣這樣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逛一下藥妝櫃阿!
直衝KOSE!!!!櫃上都有天海的紙板還有掛大大的海報(馬上合照
然後當然就是要買幾樣幫天海衝業績囉~~~
 

阿熊不知道為啥慢好幾拍的發現了大海報
居然就恥度全開的直接殺去問店員那海報有沒有多的!!!?
結果很可惜沒有ˊ口ˋ
 
後來看著看著~我一轉頭
咦,這是什麼?
奇怪怎麼會放在這裡?
仔細看了一下那是雪肌精的櫃
但是這被擋住的半張臉不是天海嗎(!?

馬上拿起來看
原來是雪肌精的洗顏皂裡面放了天海產品的試用包?!
還夾帶了一張天海紙板=口="
當然馬上買阿~!!!
結果那一整排洗顏皂被我們掃光
結帳時還看到店員在補貨XDD
好有成就感(喂
 
而在上野就是要搜刮伴手禮啦~!
阿魚居然買了一整籃的抹茶餅超壯觀的
 

逛的中途因為馨馨今天有要看劇~((神席!不能不看!
就先送她去坐車了~我們再慢慢逛回阿美橫~買了些藥妝後~

就大包小包的準備去大門吃燒肉囉~~~
 
路上經過了天海的中學校長的超像補習班的!?還人來人往的
都到了~!一定要自拍的阿!!!(眾人恥力全開

拍完就前往大門了~~~
看到店門口真的是一陣感動阿QQ
超懷念的的的的的~!!!!
 

一進去果然沒啥人阿(((壞
這家店其實就很鄉間小店~專做熟客與天海飯的生意
別看他生意感覺還好~
東西可是好吃到爆阿
讓我去年整個思思念念那燒肉的味道~還到處吃燒肉想找一樣的口味XD
咳~不過不要忘記天海推薦的是冷麵與泡菜喔~~!!!(阿肉真的很好吃
 

哼哼~這次到大門可是有備而來
有鑑於去年完全看不懂菜單(又是片假名
這次特別製作了大門菜單繁體中文版(推眼鏡

直接拿中文版出來點菜
老闆好像很好奇那是什麼
於是就接過去看!?看的超認真
然後非常驚訝的跟另一個店員說"真的是我們的菜單耶!!?"
店員也拿下老花眼鏡來仔細看~((兩個人居然坐到另一桌去研究了(欸
 
果然有菜單就是可以點的很爽阿
冷麵當然是不可缺的啦~兩個人吃一碗剛好!
還是一樣Q到一個不行~而且湯好喝耶~!
這次也嘗試了泡菜!
真的很好吃呢~也可以配著肉吃!
最後不知道在養生什麼~還點了一盤蔬菜拼盤
這可真是讓我驚奇了
我從小到大烤肉沒烤過這種東西耶~
裡面有蔥、洋蔥、紅蘿蔔、青椒、南瓜
當然紅蘿蔔我是絕對不吃的!!!!
蔥和洋蔥烤起來好好吃啊!太特別了!
 
吃飽滿足了之後去結帳
結果老闆娘居然直接問我們是不是天海飯(((爆
阿熊跟阿魚居然瞬間不太想承認XDDDD(((全部傻笑
結果當然就說是阿((這怎麼瞞阿~
老闆娘突然就開心的開始Yuri醬長~Yuri醬短了
挖~我真是太驚訝了
去年來的時候老板娘還有禮的稱呼她"天海さん"耶!?
沒想到一份菜單瞬間突破她的心房了(炸
接著跟老闆娘說我們是來看舞台劇的阿~~
老闆娘問說是等一下要看嗎~
阿魚就說昨天已經看了!
老闆娘又問那今天要做什麼呢?
阿魚表示:等下班(幸福笑
老闆瞬間大笑XDD

阿魚整個恥度全開的說:yuri醬大好!!!
 
然後我們把菜單遞給老闆娘做紀念~她整個超嗨的(!?
阿熊居然瞬間在菜單上簽我筆名((((嚇
天啊~這也太害羞(!?
老闆娘馬上把菜單收起來~
 
接著就問說我們要不要寫個什麼卡片給Yuri醬呢?
她有來的話就幫我們轉交
 
因為有點突然~阿熊接著很客氣的說沒關係不用~因為已經有寫了
然後轉身想了3秒鐘~
還是寫一下好了(炸

老闆娘又大笑XD
阿阻掏出了俺畫的蒼之亂明信片
阿熊就在明信片上寫了簡單的鼓勵語!
天海さん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就交給老板娘了((感動
 
有趣的是~我們開始拿包包要走的時候
突然有電話打進來老板娘一接起電話居然就開始講我們XD!!?
聽到什麼yuri的台灣飯怎樣怎樣的~~點冷麵什麼的www
 
全場心理os:老板娘我們還沒走耶!!!?
不塊是下町阿真是太有趣了www
老闆電話講到一半看到我們都準備好要走了~才停下來跟我們說謝謝光臨XD
沒想到有辦法吃大門吃到這麼嗨真是開心到炸((((轉圈
 
(結果兩天後馨馨跟土司基去吃大門,老板娘真的拿那張中文菜單出來給他們點!!!!!!!!(驚嚇))
 
超歡樂的離開大門之後,順路去逛了天海的小學
不過小學已經改建成永壽綜合病院了~本來還在想說~真的要拍醫院嗎???
結果一走進,就看到居然有紀念碑耶!!?太神奇了!
果然還是該路過一下XD
 

接著就先回旅館去放東西了一堆戰利品超重的!
收拾一下~準備去等天海下班了!
今天只有一場下午場~所以出待時間比較早
順路繞去下谷神社買御守

御守就全都黏在一個板子上~有附編號
我們就看到有一些沒有寫"下谷神社"字樣的
阿阻表示:這一定是批來賣的(炸
我們就盡量避開那些批來賣的御守
結果有人買了之後發現其實背面有寫下谷神社XDDDD
真是的~誤會神社了啦www
 
然後我們想說她官網是寫5點關閉
時間應該很夠
結果賣御守的人忙了一會兒之後突然手抓著一台平板伸出來
"我們營業到4點半"
他剛剛是在查估狗翻譯嗎XDDDD!!!我們就趕緊付錢付一付~
一轉頭發現另一個人在等關門了(炸
真不好意思居然耽誤了他們下班www
 
離開下谷後~又要快樂ㄟ出航了~
等下班去囉~~~
 
我們站的還算前面~在等的時候就看到噗浪有人發了訊息
竹野內豐來觀劇了!!!!!!!天啊!
姊夫你終於來了阿!聽說連田中哲司也有來(取調室的管理官)
天氣漸漸的轉的越來越冷~我們聊的正開心時
突然聽見隊伍末端傳來一陣騷動……
旁邊的雪豆大大看我們搞不清楚狀況還在聊天
馬上告訴我們
米倉涼子在那邊!!!!!!!!!!!!!!!!
大家瞬間轉頭~~~~
天啊~她穿超短的!!兩條超級長的腿!!!!((((尖叫
然後她就上車了XD 好像還有真理子阿姨喔?上同一台車但我沒注意到
聽後面的人說~米倉等車的時候還在比畫著幾個動作
(可能是在比說天海甩披風超帥的吧XD
然後因為超冷的~她還很可愛的在原地跳跳跳www
挖~真是嚇死我了~完全沒想到會看到米倉(的腿
 
嗨過了之後大家還是要靜下心來等天海啦XD
其實今天也等很久~但我們大家都知道因為姊夫竹野內來了所以沒關係
終於~大白又開過來了!
是說
我從昨天就一直覺得大白的車牌超眼熟的阿
結果跟我機車的車牌數字一樣嘛(炸
 
今天說實在的等的很忐忑不安阿!因為她昨天看來很累
我想大家也都一樣的心情
結果天海終於走了出來
我感覺的到大家又瞬間呆滯了www(石化
她在看這邊耶!而且整個人感覺好亮?!
今天有!打!扮!過!!!
天海都走到一半了我們石化才解除XD
終於有人喊了她的名字~我們接下去整齊的喊"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天海一路眼神都有對到我們並微微的點頭
上了車之後一樣準備拉口罩
天海今天看起來很~~開~~心~~~耶~~~>///<
大白開過來~
一路笑著揮手致意,而且她今天整個有打扮也有上妝又很愉快樣

整個感覺就很有元氣阿~~~我看得也好開心!
基本上她擺明就是要去吃飯的嘛XD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跟竹野內~但米倉跟真理子阿姨都坐同一台車走了
肯定有她們!!!
祝姐姐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撒花
 
然後我後來越想越不對
應該留久一點才對阿!天海肯定是自己先出來等我們都散去了之後
竹野內出來就沒人知道了吧!!!!!((((很愛腦補
 
開心的離開了之後,我們想說抽空去劇場外的餐廳喝個空之風飲料!!
土司基和新認識的海飯也一起來了!(因為人家是報本名所以就不公布名字了
空之風沒有酒精~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汽水!整個超美的~

結束想說反正還有時間,一行人全都移駕到回到上野
到黑船亭吃晚餐!!!黑船亭就是前文有提到的~Around40番宣~
天海跟安住一起吃飯的店!
天海當時點了牛肉蓋飯(結果我們一整桌幾乎都點牛肉蓋飯XDDDD
其實還蠻壯觀的wwww

我個人是覺得粉好吃(你什麼都嘛好吃
而且今天吃的東西都很像樣阿!!!!
不然我都怕回去別人問我吃什麼大餐~只能回答吃Lowson阿XDDD
這時候吐斯基ㄉㄉ居然說要再點一個蛋包飯!!!!!
結果把人家蛋皮吃完就放著了(欸
跟店員說要打包起來帶走
神奇的事情來了
隔天再遇到她的時候,她給我們看了她帶回去的蛋包飯照片
居!然!是!完!整!的!耶!!!
天啊~黑船亭你擄獲我的心了XD 
下次一定要再來!
 
滿足的回到旅館後照樣先猜拳洗澡先~都弄好之後
阿魚突然提到說要先排20號的行程~因為要抓搭飛機的時間
然後講著講著,阿熊突然說~"要不要去里見公園…..
(靜默)
可惡!!!好想去(欸
《結婚しない的噴水池公園耶~~~!!!!
阿魚就說那個比較遠~ 要排的話可能整天都要空下來
所以,就只能明天了!!!!(靠好刺激
這時候馨馨從隔壁冒出來表示:剛剛說要討論的20號行程怎麼樣了?
我:沒有結果,但是我們明天的行程突然沒了耶(炸
 
馨!馨!表!示!:…….
 
原定似乎是要走淺草和晴空塔的觀光客路線啦
BUT!
大家都是腦殘天海飯嘛~
好公園,不去嗎www
 
但是畢竟,里見公園是在千葉線,阿熊上次有去過所以可以帶路
不過也實在是太過臨時了…….
阿熊研究要坐什麼車研究到熊毛都要掉光了
好險最後有研究出來辛苦熊了!
在研究的同時,阿熊莫名的看著手機說著哪裡有什麼景點的
我和阿魚突然好奇的問她是在看什麼
她就說APP阿!!!一問之下
居然是一個可以查各大日劇景點的APP耶!!!
還可以直接用人物搜尋
名稱是全囯ロケガイド
據說只有在日本可以下載啦@@
我就趕緊下來玩了~真的是很厲害阿~看得不亦樂乎XD
我先從頭逛到尾((看有沒有附近的景點
看著看著
不禁大驚失聲!!?!?!?
趕快叫阿魚~
因為有個地方~我們整個經過她超多次的都不知道她是景點XD
就是上野車站~演歌女王裡面~向日葵賣CD的地方!
大家看到都嚇一跳XD
然後又看的一個上野公園博物館有主播台女王的場景
總之~咱們20號的行程突然間又有著落了阿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開心完之後還是要面對行程大翻盤的明天阿(!!
希望一切順利阿>0< (天啊~又這麼晚了~(瞬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