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形容過
天海溫柔的像那片被夕陽籠罩的橙色大海
結果《お家さん》官網還真的擺一片夕陽海X
吼~~這網管跟我有合喔~!


劇照釋出後俺更是整個人都融化去了
喔喔喔~~好溫柔阿(*´д`)~♥♥♥♥
好喜歡好喜歡~~~
看著阿米那充滿了無限溫柔的眼神
讓我想起了阿春夫人,那神聖且莊嚴的面容。
後來才意識到,妳們都是慈母,也同樣失去了孩子阿…д
 

 
因為怕有虐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看《お家さん》
結果開頭超好笑的阿XD
整個經典!

 
少女(?)阿米在被哥哥帶去賣給岩治郎之前都好天真好可愛

跟孩子們在一起的畫面也溫暖的我心裡甜滋滋的啊>///<
 
說到這岩治郎我就想拿遙控射穿電視啊…
居然讓你活了三十幾分鐘~編劇對你實在太仁慈!!!!


踏馬的把女人當生產工具還他X的搞外遇
你真的要慶幸你娶的不是真柴綾音啊~知道嗎?


然後阿直蹦蹦跳的登場了
怎麼稍微有點浪漫呢?((先壓抑住蠢蠢欲動的小劇場

然後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岩治郎終於蒙主感召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ヽ(*´∀`)ノ゚.:。
阿直在阿米強大的支持下,終於得已大展長才
簡直脫疆的野馬…一發就要哥哥出來收拾(炸
是的就是那個把阿米帶去賣給岩治郎的哥哥
我說哥哥你根本報應
不過哥哥也真的很好啦…這麼大數目就這樣給他借出去(妹控?

劇情演到這…
再來就是滿心的期待可以從天海的口中說出"台灣"兩個字
當真的聽到天海說出"台~~汪!"的時候
結果由於發音太可愛了一時忘了要感動(炸
真是超開心的吶~~~
立馬剪下來無線循環播放XD
(來~天海~跟著我唸~台~~~湾~,台~~~~湾!)


總之,鈴木商店在阿直的努力下~業績整個蒸蒸日上富可敵國
劇中,天海是從年輕的時候演到老年(時間跳超快的…
看著頭髮斑白、畫著老裝的天海
含著淚的凝視著火的鈴木商店
向商店飛奔而去
悲傷之餘
居然默默的覺得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女人阿

 


這真的是一種相當發自內心的聲音吶
看來我或許可以愛天海很久很久呢>///<
 
阿直繼承了阿米最一開始帶給大家的理念
"人才是最重要的財產"在商店燒毀後很快的又帶領眾人再創佳績
 
最後,讓我們跟著阿米大喊
 

"我不會認輸的!!!!"


鈴木商店
則是阿米就是用這句話撐起來的大家庭
而這個時代,是鈴木商號遍行世界的,大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