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配機器人的聲音超超超超萌的!!!
這個""真是可愛慘了>///w///<
一開始天海配音的機器人開始自我介紹
說自己23歲還被松子吐槽
這是32歲的聲音吧?
機器人還加重語氣:二.十.三.歲!
(是我的錯覺嗎...機器人的眼睛真的露出殺氣wwwww)

謎底揭曉後
松子發現說32歲還是太誇獎她了XDD

機器人什麼的
哪比得上我姊姊啦(挺胸


一出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吧...有天海的地方就有女性的尖叫聲
這好像也是很正常的www


然後我心裡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被打進字幕裡了
(並不是

很喜歡天海跟松子好朋友的互動
整個萌萌搭~!


而且到節目最後啊
居然還談到老後的問題

比起不結婚時期那個石破天驚的<別居婚>
天海這次說的反而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呢...

總之就是要有一整棟的公寓
讓所有單身的朋友們全都住在一起
就是單身宿舍♥
(來~幫妳畫一棟公寓

我想...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可能都有聽我這樣講過www
不知道是因為這一代的人對婚姻已經沒有太大期待還是怎樣
其實有共同想法的人還不少?
(至少我每次講,朋友都表示認同XD

因此從天海口中聽見同樣的想法時還真是嚇一大跳XD
然後意外的,一起在看直播的阿七和阿魚也都有同樣的想法!?
前提是要先有一棟公寓(槓

啊...如果她真的能這樣就好了
有朋友們在隔壁互相照應
省的我們老是不放心她...~"~
松子還提到了小泉今日子和YOU
之前看小泉上某個節目
進到一間超市拿了一個枕頭就直接躺在超市的地上...
覺得這人跟天海不一樣,就是一條漢子(拇指)
天海是假漢子真少女wwww
如果小泉會的人全都能住在一起那可就太棒了!
我感覺小泉會就是一些為人豁達闊氣不拘小節的好人集團
那光景想到都替她覺得很幸福啊~!

大家不要忘記收看10月7號首播的<偽装の夫婦>喔!


接下來又到了放輕鬆時間啦~~~
長直髮果然怎麼看怎麼順眼♥







好不容易把圖弄完了
又看到某節目預告。。。。。。。


天海妳夠了喔我手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