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
觀看本劇可能引發心律不整、顏面神經失調、凝血功能異常等症狀
純屬正常生理反應,請民眾莫驚莫慌莫害怕,但如果病症持續無法控制請盡速就醫診治。

 

 



一開頭,玲子就這樣跟我四目相對了一分鐘...

我差點以為自己的名字被寫上了死亡筆記本...心臟麻痺

 

然後就開始風情萬種千嬌百媚的搔首弄姿...


 玲子表示有點冷要去拿毯子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不需要毯子!我來!(被圍毆



 喝!

 



劇情的一開始,玲子就死在略小在床上了

屍體被前來打掃的家政婦發現

娘:咦,結束了嗎?

俺:還沒!

 

玲子說想殺她的有六個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少算了一個...

這個家政婦整個也超想讓她死的...(

 

家政婦回憶著自己被玲子苦毒的畫面

做好了玲子交代的日式早餐卻突然改變主意想吃西式的

丈夫忌日想請假卻被回說「干我P事」

真是壞透了壞透了好可愛好可愛~吼吼吼吼吼吼(道德觀淪喪)


 

家政婦回憶完了之後

玉鐵終於趕到了略小的床前跟天海共演了(誤

聽說天海為了跟玉鐵共演所以自己演屍體嘛XD

不然無法對話www

玉鐵飾演的是岡部警官~

站在岡部旁邊的是哥哥喔!

就是早乙女悠里那個每次出現都柔焦+美肌開到最大的早乙女修一哥哥XD

 

完成浪漫的共演之後

警察們返回做案件報告

岡部非常認真的在思考案情

 

這次的案件指向6個兇手

岡部決定先找剛剛已經自殺的澤森英二

在路上好像覺得很無聊所以就放了玲子的CM來看

手機一打開就是了~ 應該是早就下載好的

由此推斷他就是個美織飯(誤

 

我也希望圖可以清楚一點

但沒辦法,這應該就是岡部手機的畫質...(居然沒有HD)

只有在最後一幕才突然高清了起來(垂淚

 

接下來就是岡部跟六位犯人的追趕跑跳碰!

先不要管岡部了

來看看壞到底萌到炸的玲子>w<

 

真的超超超喜歡玲子威脅大家的畫面...

真的是壞透了壞到不行,表情又超級俏皮,活像個在惡作劇的女孩


















這樣的表情...

到底該說是天使還是惡魔啊...?

 

看完惡魔玲子

我們把話題回到岡部...

我就不追究這個簡直跟旁白一樣的警察為什麼戲這麼多了

自從玲子死了之後

岡部的死神之力就慢慢的覺醒了

走到哪死到哪

實力簡直媲美江戶川柯南!




甚至到最後還被玲子的共犯醫生感謝了(這樣他可以少殺幾個)

我說日本的警察都在幹什麼!?

查案查到多死了1.5個人居然都不用停職!(池島有救活...)

阿魚表示:這戲只有兩個小時,停職會演不完啊...

 

最神奇的是

岡部推理出死的人是石上美子之後

居然連一句人是誰殺的都沒有問

反而比較想知道玲子人在哪裡...

 

而他不問還好

一問差點把俺嚇死

鬼啊!!!!!!!!!!

 

驚嚇過後

突然有點小期待

...該不會沒死嗎!?

不過我期待落空了...

是鬼沒錯QQ

 

最後笹原道出玲子生病的過往...



這些畫面...

這些畫面.......

 

真的是充滿了既視感...

很像薔薇的十字架有沒有...


雙重悲劇湧上心頭,看的心都隱隱作痛orz

 

就算知道人生的句點即將來臨

這句點也要由自己來畫上去

為那身不由己的黑暗歲月爭取最後的自主權。

 


 

關於電視劇的改編:

除了玉鐵那個警察角色吐槽點太多之外

  電視劇把故事和人物關係改的比較簡單易懂,還讓警察擔任旁白來帶動整個故事前進,雖然還是蠻複雜的但不至於看不懂,另外又加入了很多震撼點,改編幅度算是蠻大,連我這個看過小說的人,從頭到尾都覺得很SHOCK
  所以我個人對這次的改編是喜歡的,而且我對小說裡的玲子還是充滿了疑問XD編劇八成也看不懂或是覺得觀眾會看不懂就直接改掉了...(

而且電視劇也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小片段

像是北川淳握著欄杆很像在坐牢www



還有這段很經典
我說編劇妳沒事把對天海的感想都寫進去做啥www


還跟日テレ借照片(並沒有

玲子叫池島去拍超市的廣告害我大笑(好壞

我的玲子怎麼會這麼有創意www(繼續笑



然後現在的科技好發達

面容重建的軟體還有兼化妝功能...

故事接近尾聲的時候居然還有真田廣之的廣告(炸

應該是湊巧吧XDDDDDD?

 


選了幾張可以當桌布的圖圖


點我存圖

點我存圖

點我存圖

點我存圖

點我存圖

本來不太明白天海為什麼會說這角色不適合自己

能夠演各種各樣的角色不是很好嗎?

後來又看到她說"這部就是在看她假裝美女的...

所以天海根本就是因為"世界級美女"的稱號在覺得彆扭吧XD

都活了快五十年了還不知道自己很美也不太容易...
嘛~這就是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吧(覺得很萌

 《以我為名的變奏曲》不塊是我這次最最最期待的作品
感覺今年有看到這部整個就無憾了XD

天海今年真的是邪氣大爆發
就期望日本觀眾能接受這個戲路囉!

レイ子我愛妳♥


附錄:天海日常(玩不膩啊妳)


arrow
arrow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