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門ヒロ(嘉門 尋)

劇一開始我就有超強烈的既視感...

好像看到了真矢一樣

...怎麼說呢?

很普通甚至可以說是破舊的公寓...

內容物是書...

不在意吃的東西...

然後是從衣櫃拿衣服

對著鏡子換上一副"非人類"的表情

我嚴重懷疑每個演完遊川劇本的演員大概都會顏面神經失調一個禮拜

種種的既視感真是讓我小鹿亂撞...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咖哩還另外加醬的!

萌點1:吃東西加上超大量調味料

嘉門出門上了公車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白好淨好票釀>////<

才剛這麼想完...

嘉門突然就各種內心OS!!!!

...我的天啊!是腹黑娘!!!!!

萌點2:腹黑

...好想跟天海一起搭公車啊~

然後就一個重心不穩跌倒飛撲偷摸被警察抓走

嘉門經過一連串的內心幹譙之後終於抵達了工作地點

圖~~書~~館~~~

沒錯!這次飾演的角色就是個討厭人類的文學少女!

萌點3:討厭人類

================================

 陽村超治

 從某種層面來說實在很陰險(爆

但就是很可愛的GAY

看到那桌菜我瞬間都想把阿尋推開

我來!我嫁給你(欸

 

其實我本來不認識澤村啦...

只是看了某番宣之後覺得這個人可愛到炸了XDDDD

好入戲的GAY

阿尋對25年前傷透自己的心的男朋友居然是GAY

當然感到完全無法接受!

超治在劇中敘述了阿尋二十五年前閃閃發光的樣子

從此開啟了GAY的人生

我知道

25年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也難怪你會喜歡上她了...

不怪你~不怪你~

但我個人是覺得

超治找阿尋結婚這件事情本身還是太自私了啦~

(啊~抱歉我對他的感想比較短www

================================

水森しおり & 嘉門 尋 腦洞全開版

故事是從阿尋在圖書館唸書給小朋友聽開始的

當故事念完之後,有個女孩起身離去

當時的阿尋

還不知道這女孩對她有重大的意義

有一天...

阿尋與水森媽媽終於邂~~逅~~~了~~~!!!!

表面上不食人間煙火對事物漠不關心的阿尋

完全展現出了她的心思細膩

發現水森腳不方便

馬上使出瞬間移動

一下子就把她要的書拿齊了

 

兩人四目相對

天雷勾動地火

阿尋若有所思

水森怦然心動



阿尋一轉頭又看到一隻萌物

直勾勾的望著她

快!快叫爸!

 

這不是邂逅什麼是邂逅?

這不是全家福什麼是全家福?!

 

看水森那閃亮亮的眼神~~~www

直勾勾的盯著阿尋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阿尋爸爸也一直在偷看母女倆

露出了很溫柔的表情

(帶回家~~帶回家~~帶回家

 

幾天後~水森媽媽來還書

一眼就看出阿尋不尋常!(不愧是真愛)

阿尋覺得害羞假裝敷衍回應

媽媽只好回到座位上去念書給孩子聽

爸爸又偷偷的看著

爸爸發現女兒好像很想去參加運動會

但因為在意媽媽腳不方便於是很貼心的自己說不去

這種貼心的舉動完全就是像爸爸!

於是爸爸就過去好好的開導女兒


媽媽終於帶著女兒上場參賽

很開心的跟老師說

是我老公帶我們來的呦

爸爸也在遠方微笑注視著她的摯愛們

那堅定的眼神

彷彿就是在訴說

「我相信妳!沒問題的!妳可是我嘉門尋看上的人啊!」

其實這段我看的也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妳真的好棒阿媽媽~~(((拭淚

好不容易掙脫了網子

媽媽抱起女兒咬麵包

終於咬到了

鏡頭又轉到爸爸的畫面

那表情簡直就是在說

「真不愧是我女兒!」

 

誰知

到下一個關卡

居然還抽到了命~運~的~卡~片~

老師高舉著卡片

上面寫著「家人」

 

 

爸爸!爸爸毫不猶豫的拔山倒樹而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迅速的蹲到媽媽前面霸氣的說『上來』

媽媽像小綿羊般撲上爸爸的背

爸爸再霸氣的一手抱住女兒往前衝!

 

背上的媽媽表情簡直就是在說

『我真的是跟對人了』

 

超級賽亞人爸爸背著母女倆用超人的速度奪得第一名

解除狀態後累得癱軟在地上

媽媽用眼神告訴女兒『快,叫爸!』

女兒害羞說了

 雖然說的很小聲,但爸爸聽到了

是『爸!』啊!

爸爸終於露出本劇開播以來最真實、最美麗、最燦爛的笑容!

幾天後

媽媽帶著女兒前來找爸爸

看著爸爸說

我果然還是好喜歡你

請你嫁給我!!!!!!!!!!(反了!)

爸爸心裡OS

好。

(全劇終)

 

其實從消息釋出,知道內田跟天海要共演

我就直接認定這是一部百合劇了(妳把男主角放哪裡!!!)

...反正後來也公布男主是個GAY~ 又沒差XD

就因為戲的一開始俺就整個腦洞全開

導致在最後水森真的告白時

俺整個人都爆炸了www

(覺得幸福)

 

================================

依照目前劇情透露的內容

阿尋似乎在小時後就失去了雙親

依附在阿姨家裡

從她看著水森媽媽和女兒的眼神

可以看出她對於親子互動的憧憬

而這阿姨顯然對她不太好

 

*阿尋的表弟表妹因為表姐太過優秀而在學校受到欺凌

你們受到欺凌跟優秀的姐姐有什麼關係???

有個優秀的姐姐在學校正常來講反而會被學長姐罩吧?

 

*表妹鋼琴跟長相都輸給阿尋

*表弟想跟嘉門同校卻重考五年成家裡蹲

其實親戚、朋友之間的相處,根本就不會去分高下什麼的

大家打打鬧鬧互相談心非常的開心不是嗎?

輸贏什麼的,通常都是「大人」比較出來的

因為大人介意,所以小孩就也開始介意起來,因此就會相對的自卑...

至於表弟,為了阿尋考了五年,這等癡情我是很激賞

但是變成家裡蹲又關阿尋屁事了!?

 

所以我才會覺得阿姨對阿尋應該不好

很顯然的~阿姨把自己兒女不爭氣的這些事情全都算到無辜阿尋頭上

而纖細敏感的阿尋

也就真的覺得好像都是自己的錯

這樣的個性

為她招來的很多不必要的憂傷

 

但我能理解阿姨為什麼這麼討厭阿尋

大家有覺得阿姨很眼熟嗎...?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就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原來...

這個阿姨居居居居居居居然是美織玲子的家政婦!!!?(跌下椅子)

我的媽啊~ 嚇死我了(?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恨意了阿(炸

 

咳~回到主題

也許對身處於這樣的家庭喘不過氣的阿尋來說

超治是她抓住的一根浮木

因此超治對她始亂終棄讓她大受打擊

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臆測啦~

也許還有很多祕密沒有爆出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