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媽媽的一連串告白害我看的嘴都咧到耳後了www
阿尋整個呈現卡到陰的狀態...
左轉遇到水森媽媽~直走遇到女兒~右轉遇到超治的媽媽
躲回辦公室還會遇到館長跟超治
超可憐的XD

後來超治的媽媽跟超治跟阿尋回家面見阿姨...
阿尋的阿姨果然超級無敵可怕...
本來還在想我第一集會不會誤會她了~
結果她講話超不客氣超不看人臉色的...囧~
但是除了這個之外
阿姨料事如神的程度害我差點以為她其實是在路邊擺水晶球攤的...
第一集一下子就猜出阿尋要借錢
第二集又猜超治是GAY...
超治的媽媽去上廁所後還提醒超治她媽是不是怎樣了怎麼還沒回來...
神算的程度我都快要跪下了!

阿尋回去工作後又遇到水森媽媽
但媽媽豈是笨蛋呢~
看也知道阿尋再躲她了
說如果造成困擾我們不會再出現妳面前了

喔...我心痛OTL
簡直像我自己失戀了一樣
每次都這樣~ 只有第一集會唬人而已

後段
阿尋和女孩在台上跳舞的畫面好感人。・゚・(つд`゚)・゚・
看得我都飆淚了...
這一家人真的比超治適合妳啦~阿尋(((推銷中

下一集的阿尋看起來好厲害啊...!!!
整個阿久津上身阿~~~((眼睛發亮
然後我現在要去療情傷了晚安(何
心情不好沒圖片啦~(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