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渡月橋(谷村さんと京都23日)

吉兆(谷村さんと京都23日)

錦(谷村さんと京都23日)

竹林道(谷村さんと京都23日)

環球影城(火曜サプライズ)

花様 ka-you NU茶屋町(火曜サプライズ)

美舟(脏乱美食店)

 



這次的關西之旅相當臨時,本來今年並沒有計畫出國的~

只是表兄嫂要去,我娘就說要跟我也連行程都不知道就答應了XD

然後跟團旅遊還有辦法追星,我都超佩服我自己的(撥頭髮

在行前先認真的把天海在關西的旅遊美食節目看過一次

意外的發現行程居然有踩到幾個景點!

實在相當開心>w< 還好有先做功課~

 

首先到達的第一個天海景點是嵐山渡月橋

高級日本料理店《吉兆》和充滿了寶塚時代回憶的《錦》分別在橋的兩端

關於嵐山

光憑歷經數十年看起來居然幾乎沒有變化這一點就足夠令我感動了

 

《桜宿膳 錦》

日本〒616-8383 Kyoto Prefecture, Kyoto, 右京区嵯峨嵐山中ノ島公園内

天海點的食物:桜宿膳 3800

由於旅行團把我們丟包在渡月橋的附近,《錦》跟《吉兆》就變成反方向

自由的時間不長,考慮了一下決定先去看看充滿了天海回憶的《錦》(走超快)

昨日在京都清水寺被人潮嚇壞了

今日才感受到京都應該有的悠閒清淨感QQ

嵐山好棒!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啦~~~~~

 

比電視上還正的一家店XD

看起來好有FU

 

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看視頻還以為他們走在一條商店街

原來錦的外頭就是緊鄰大堰川(桂川)的一大片沙洲公園

一望無際的景致讓人心曠神怡

(畫面裡沒有遊客整個就是很清爽wwww

接著要走渡月橋回去找吉兆囉!

 

 

《嵐山吉兆》

日本〒616−8385 Kyoto Prefecture, Kyoto, 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58                                 

天海點的食物:

季の物いろいろ 八寸、燒松茸、鮑しゃぶ、賀茂瓜姿蒸 鰻けんちん、栗御飯

過了渡月橋之後,一路走過去感覺有一點距離(可能是因為在趕時間XD)

一路上,左手邊是嵐山配上大堰川的自然清幽景致,左手邊是古色古香的街道

終於!吉兆出現在眼前啦~~~~

 

這種庭院深到看不見門面的高級料理店

恩~走進去不僅要勇氣還要財力XD

 

 

《吉兆》的店門口就是搭屋形船的地方

 

 

啊啊看看這山水!讓我在這裡養老吧拜託...

 

結束了短暫的流浪,就去跟導遊集合了

沒想到導遊居然說,接下來要去竹林道!!!!

這之前可完全不知道啊XD!行程沒寫啊~~~~(爽

 

痾不過

我超好奇這兩位是不是凌晨5點就來拍攝了

竹林道怎麼可能沒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不過可以意外逛到這裡還是覺得開心>w<


 

結束了京都的行程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環球影城啦啦啦啦啦~~~

 

先跟著導遊把比較重要的哈利波特~蜘蛛人之類的玩一玩

還沒走到小小兵區就失心瘋敗了一隻手套(掩面

 

中午就脫隊去跟阿七"巧遇"一下XD

簡直就是我的瘋狂粉絲

 

現在環球影城賣小小兵爆米花桶的地方不少~

推薦大家在進影城看到的第一攤就買,排隊的人真的少很多!

排完爆米花後就直奔小小兵區啦~~~

途中會經過天海和瑛士經過的街道,好像是舊金山區

 

 

 

抵達小小兵區,真的就是一個可以一眼望盡的區域www

 

直直的往包子攤衝!這個要小排一下~

包子真的超~~~~可愛!

 

意外的味道也不錯看外觀會以為是甜包但它是鹹的!

 

最有趣的是,如果胸前掛著BOB去買包子

店員還會誇獎妳的BOB好可愛XD

 

吃飽準備進去小小兵專賣店血拚啦!!!

 

後來才發現天海的私物幾乎都是在這邊買的!

無奈我什麼功課都做了就是這個沒做到

還好阿七對那個小包包有印象所以我有買到><

 

然後就是這個最經典的戒指啦~~~

就決定拿它來當作夥伴的印記了>w<

 

 

天海玩得這個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人潮圍了一整圈的人還要排隊((有沒有這麼好玩!?

我就沒去玩了(

另外~一定要特別推薦一個飲料

是在賣小小兵披薩的攤販買到的!

超級好喝!!!大好評~~~~

 

莫名地在小小兵區窩了許久www

 

接著我提議要去大阪梅田

因為花樣跟美舟都在梅田附近

梅田不塊是知名的迷宮,這站真的讓我眼神死開始考慮下次帶個指南針來(?

 

在前往花樣之前,阿七先繞到電影院去拿柯南的DM!!!

有天海的介紹耶~~~>w<

 

接著前往花様 ka-you NU茶屋町

天海走的入口在一個很神祕的地方喔~位於大樓的最角落

 

花様 ka-you NU茶屋町

日本〒530-0013 Osaka Prefecture, Osaka, 北区茶屋町1012

天海點的菜:美肌コラーゲン菌活鍋 4428

 

 

整個就是一個人煙罕至的樓梯

 

憑著記憶

覺得天海好像是摸這一塊wwwww((欸變態

(還真的給我摸對了

一下去就看到小型的生鮮超市,滿滿的綠色蔬菜

對面就是花樣的店門口了

只是現在時間都已經傍晚

花樣跟美舟只能選吃一個><

我還是想要去美舟啊~~~~~

因為我是老闆的粉絲(何

 

結果走到店門口發現店還沒開XD

好像六點才開門喔~~

 

肚子實在是好餓

我們就先到附近去吃個章魚燒了!

這已經是我這次旅行吃的第四盤章魚燒了

起因於我對章魚燒莫名其妙的執著(?

這裡的章魚燒為什麼怎麼吃就是不對味呢

明明在東京吃到的都那麼好吃!大阪的怎麼可能難吃!

所以我不吃到好吃的章魚燒就不回台灣((誰理妳啊

好在這攤味道很不錯!!!

終於療癒我的心靈了(飄~

 

吃吃聊聊逛逛後終於等到美舟開門的時間

沒想到一進去就被請到二樓

耶?!?!一樓滿了?!

看了下時間,不是六點整嗎
老闆偷跑啦吼~~~~~

 

 

お好み焼き美舟

日本〒530-0018 Osaka Prefecture, Osaka, 北区小松原町117

天海點的食物:

 ベーコンエッグ(培根蛋) 450

 ミックスお好み焼(什錦大阪燒) 1000

 焼そば(炒蕎麥麵) 800

 

結果來接待的店員一開頭就講中文

點玩飲料後就很害羞的直接把我要點的菜單拿給她看XD

 

培根蛋本人真的超超超超級可口啊!!!

算是我這次最愛的一道(欸

 

 

什錦大阪燒也相當美味

不過如果想點炒麵的話

最好是點小份的就好啦XDDDDD

想說兩個人就點大的~但這怎麼吃啊天啊www

 

飽餐一頓之後,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感謝阿七豐富了我的旅途還直接送我回飯店(掩面)

真想再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啊!

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去養老!不要阻止我!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