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因為剛看完偽裝夫婦

對內田還有愛~就去追一下新劇直美與加奈子

剛好這也是偽裝夫婦中阿尋讀的其中一本書嘛

沒想到才第一集

"李社長"就已經講出阿尋所引述的名言

最恐怖的是

我不知道看了幾集才發現原來"李社長"是日本人XD

而且是超資深的日本實力派女優 高淳子

也是天海最崇拜的女演員之一

也演過向日葵的媽……..(就算開視頻來看我還是認不出來

桑的造型變化根本已經是"易容"等級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桑除了說得一口怪腔怪調的中式日文異常的傳神外

偶爾冒出的一兩句中文也是標準的不得了

害我看了好幾集都不疑有他…

真是令我讚嘆非常!

貫串全劇儼然就是個靈魂人物

真的是個氣勢直壓兩個雙女主的綠葉

 

都說到綠葉怎麼能不好好說說我的羊姊

前幾集只覺得她好可怕

結果看了兩三集後….

突然去給我看到緯來日本台那個過年的台灣特別節目

是吉田羊來台灣的3小時特別節目

羊姊毫做作毫不留情地吐槽台灣食物整個好感度暴增wwwww

像是她覺得米血意外的好吃,但是卻完全不敢喝甘蔗汁

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應該說與其假裝喔依西~我更想了解日本人的口感吧XD

而且羊姊跟安住的一搭一唱也非常的有趣,既幽默又豪氣干雲
(再說下去全世界都知道妳爬牆了

咳~

總之我要表達的就是說呢

羊姊好棒棒好會演啊~~~~((妳前面不是這樣講的

這部作品的綠葉超強大!

咳~

總之

觀看的時候總為直美與加奈子捏把冷汗

但是心裡又明白拼命尋找兇手的服部姊並沒有錯

從一開始跟著劇情拼命希望直美與加奈子可以沒事

不知不覺自己的內心也開始搖擺不定

因為很深刻的感覺到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絕對的壞

有的只是"立場"不同而已

 

就算刑事劇拍的再感人,觀眾最期待的就只有破案的那一刻而已

很少人會去關心兇手的心情,記得兇手的故事

而這部作品刻畫的就是這個部分

 

就因為"立場"不同

所以世界上也沒有絕對的"Happy Ending

 

結局處理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很久沒看到一部讓我這麼震撼的作品了(亢奮

 

希望小說有機會翻譯成中文>”<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