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N度的開箱箱時間囉>w<
首先不知道該說是遺憾還是慶幸的是...
變奏曲、緊取SP、偽裝夫婦一連三部作品居然只有偽裝出了碟...
雖然這樣才不會破產破得太徹底www
不過也好想要變奏曲阿~~~((滾來滾去
























廢話不多說了!
出來吧!HIRO!(再玩一下老梗)



首先來看一下封面封底....
恩~ 就是很偽裝的感覺((啥意思


內容物送了一張腹黑貼紙超有趣的wwww(雖然我看不懂
故事簡介本每一頁都有大張彩圖!很漂釀!
然後那個光碟盒阿...

其實一打開我覺得很漂亮...
不過又說不太上來漂亮在哪
多看幾眼才發現原來是像一本書啊!應該是特別設計的吧~




接下來...
就是不管訂哪部日劇都一定要先放出來看一下的特典XD
痾...
結果因為電腦有換過
瞬間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藍光播放軟體了...囧囧囧
就這樣摸了一個小時(?)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免費的>0<+

這次的特典絕對物超所值!
整整一個多小時的拍攝花絮!
而且幾乎就是以天海為中心的特典www(爽
以拍攝日期來進行分段
還可以知道天海在哪一天做了什麼喔www
比如說在我生日那天她在拍危樓的戲...(((沒人想知道!


特典一開始就看到某個應該要加入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
妳有沒有看到旁邊工作人員的表情...?
不忍直視啊...www

這位小姐好像是被恐龍踩到腳...
叫得跟殺豬一樣(汗
啊...是必魯的聲線喔!


不要因為穿褲子
腳就都懶得合起來啊wwwww(被我拍到好幾張~



下面這個畫面由於超治一直NG
後面那兩個男男背景只好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wwww((妳到底在看哪裡
嗯~幹的好啊超治(X



美美的新娘禮服
沒想到居然是黑道老大的出場wwww
矮由~我知道妳是要掩飾心中的害羞啦XD
第一次看到有人穿新娘禮服也這麼帥的


還有這個讀稿的姿勢www
我不相信妳沒老花眼XDDDDDD


看到天海在片場這麼的開心
片場的氣氛也這麼愉快~
看的俺也好開心吶ˊˇˋ
(各種玩小孩...)


啊還有...大家要記得~
以後溺水的時候
要大叫「HI~~~~~~RO~~~~~~~~~~~~~~」
HIRO就會騎海豚來救你囉: D (不要亂教!



看見妳的笑顏...
錢包破十個洞也值了啦>//////<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殺青的阿!!!!!
超級無敵壯觀的>//0//<
看起來好棒!
這就是 「かぞく」啊!



OK~不重要的事情都講完了www
想看到活蹦亂跳動來動去的女神經病天海祐希嗎?
還在觀望沒動手的朋友~不買會後悔喔~~!
快來把HIRO帶回家吧:D




「偽装の夫婦」 [Blu-ray]~HOT! 發售中

「偽装の夫婦」 [DVD]~HOT! 發售中

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


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装の夫婦 偽裝夫婦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