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清一下蜘蛛網

最近加班加到快死掉了不過目前還有生命跡象

看到部落格好像快被蚊子搬走了...想說來補一下遊記好了XD"

啊不過都已經是四月初的事情了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啦((

 

契機是宅不住了想出去玩~?

剛好柚子也在台北~還跟阿魚約了吃飯,所以決定去亂入一下www

不過去台北的車票貴參參(沒人叫妳一定要坐高鐵啊!

所以就提早一天去~想多玩幾天:D

 

DAY 1

【旺味拉麵】

阿魚推薦

俺看著店名「嗯該不會是妳們老闆開的吧?」

魚「咳

感謝阿七和阿阻也跑來陪我玩XD

記得好像是前一天晚上11點多我才在群組裡說我明天要去台北

看來大家都很閒((((被打

 

這家店的叉燒真不簡單還是第一次吃到長這樣的

一般好像都是薄博的肉片而已~

 

而且還可以撈到奇怪的東西(誤

 

【小小兵展】(已結束)

吃飽後跑去逛快要結束的小小兵展

要不是因為這次要來,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展@@

逛展這回事呢

就是會擺一堆有的沒的裝飾

讓逛展的人做一些有的沒的事啊(啥啦

 

不過沒想到居然史嘉蕾的海報耶~~~~
(大喊著BOSS衝過去

 

被某魚慫恿之後買回家了...(腦波極弱

 

DAY 2

【天海不解釋】

我實在是覺得老闆應該付我宣傳費啊wwww

感覺我好常出沒!

因為柚子大人還沒有吃過所以就來吃了

順便把情書給她(扭

然後店裡新掛了天海燈籠耶~~~~~~(((整個很容易滿足

 

 

【手羽壱】居酒屋

絕對不是我吵著要去居酒屋才來的喔!!!

不過真的好喜歡啊~嘿嘿嘿嘿

整個很日本的感覺

牆上貼有『澪』的海報

阿美姊問店員那瓶要多少錢

如果我沒記錯店員好像是說六百…?

當然是呵呵謝謝不用了(欸

阿美姊說家樂福就有在賣了~而且比較便宜

結果我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去家樂福~

真的有說~~~~~兩百多塊喔~!

 

【插曲】

某魚出門時跟我說她最近在超市看到一個根本就是為她而設計的碗

問她買了沒她說還沒

結果到超市一看

碗呢!!!!!?不見了!(貌似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哈哈哈就不買吼~」一定要嘲笑一下

回家時某魚又不死心的去的一趟超市

東看西看~ 終於在轉角的櫃子看到了那個碗!!!

還真的是為她設計的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到想要的東西不能等,一定要立馬買(別
比如說這個 (?

 

DAY 3

本來這天我應該要回去上班的www

結果突然聽說熊董也要上來台北!!!

牙一咬就把假給請了(公司表示:...

明明都是台中人硬要台北相聚也是一種浪漫

 

然後其實熊董是來逛寵物展的

好歹我也是倉鼠的馬麻~逛寵物展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最失控的還是阿魚了

第一次看她花錢如此兇狠www

不愧是笨蛋貓奴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台灣的淳久堂會倒到剩下一間

都是因為黃鯛魚小姐買太多貓砂沒錢訂雜誌((造謠

 

【TEN屋】

中午約吃大阪燒囉~~
很好約的阿七跟阿阻又出現了XDD

熊董開始覺得哪裡不對勁「妳們這些人心機好重居然穿制服!!!」

呼呼~

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大阪燒店

應該說遇到很神奇的店員

幫我們煎文字燒的店員臉超臭!

重點是她邊臭臉邊用鏟子仔細把文字燒弄出很愛的圖案www

整個超微妙的~

 

【翰林茶館】

吃飽後找個地方喝茶聊天...

瞬間有一種回到台灣的感覺(((炸

結束了這一連串偽日本行www

 

來點播一首~夢醒時分

 


 

【閒聊】
雖然以進度來說現在應該要去找柯南合照才對

但是自從天海為柯南電影配音以來
我才發現原來我對BOB是真愛wwww(((啥意思

 

然後今年還沒有什麼具體的慶生計畫
而且我今年還真的啥都沒幹啊((看旁邊
都覺得無顏面對天海了XD
天海姐姐我們明年見好了(((自暴自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