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天海來台的事情一周年了,感覺簡直就像十年那麼漫長

看到飯友們紛紛在FB分享自己的"一年前回顧"(FB的貼心功能)

納悶了一下,奇怪我這幾天怎麼都沒有回顧!!!!

後來想想俺好像每次見到天海都會腦袋當機無法跟現實取得連線XDDDD

所以那幾天可能根本沒上線吧,真是沒用啊我(掩面

 

那一日,妳突然間移動到了我的眼前,跟我一起拍了好多合照

那一日,我排隊排了好久終於順利坐在前排

但妳的眼神不斷地看著全場每一個角落

甚至衝上了階梯
我在最底下
看著妳離我遠去的背影

馬的,我好吃醋(X
但是又超級無敵感動加驕傲(O

妳是如此地想靠近每一個粉絲,一個都不想漏掉,毫無保留的回應了所有人的期待

真不愧是

()的天海祐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